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2014财经首页 > 互联网金融

央广网

酒类流通协会糖酒会上推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2015-03-30 09: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近日举办的春季糖酒会期间,推出了“酒e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时还推出了“中酒会官网”、“APP手机客户端”等互联网技术服务产品将一站式为酒类垂直领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王新国会长表示:“传统酒类行业要想跟上时代的脚步就需要贴近互联网,才能为这个行业打开一片新的领域,使整个行业持续向前发展”。现场嘉宾对王会长的演讲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中酒会战略合作投资机构——正和磁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宇先生介绍说,中酒会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技术以供应链金融为模式的互联网公司,旗下三大平台“中酒会官网”、“酒e融”、“APP手机客户端”将一站式为酒类垂直领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中酒会官网”将作为中酒会主推业务平台,向酒类垂直领域各企业和经销商们提供一系列的产品交易和信息交换服务。

  “酒e融”平台作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官方投融资交易平台,以供应链金融模式,为中小型酒类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酒会”APP手机客户端通过采用LBS定位系统,助力消费者以最轻松、快捷、便利的体验找到“指尖上的放心酒”。

  中酒会旗下的酒e融平台作为一种依托于酒类产品为保障的新兴理财模式,首次发布了两款低风险、高收益的热门融资理财产品,分别是“茅台黄瓷瓶融资理财产品”和“48度五粮液融资理财产品”。

  会议期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还进行了换届仪式和授牌仪式,对百余家酒类经销商颁发了“放心酒示范店”的挂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于2014年5月29日 启动了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工程,被授予“放心酒示范店”的企业将做到严把进货质量关,坚决将假冒伪劣酒类产品挡在门外,维护酒类市场秩序。而中酒会作为协会指定“放心酒示范店”官方移动端平台,将这一工程延伸至互联网,力求帮助实体店更方便、快捷的建立线上“放心酒示范店”。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流通协会;理财产品;放心酒示范店;中国酒;酒类流通;酒类企业;互联网公司;酒类行业;酒类产品;中酒会官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