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2014新版财经首页 > 要闻

央广网财经频道改版上线:我们愿做新闻的守护者

2014-11-21 13:3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信息到底是多了还是少了?”这个以前几乎没有争议的问题现在正困扰着几乎所有的信息提供者。我曾试图简单粗暴的用“新闻不超过500字”来解决信息过载的问题,但后来发现自己陷入教条主义的漩涡。

  新闻是无形的,新闻工作者要做的就是告诉受众不知道的、解释受众不明白的、辨别受众半信半疑的……。没错,央广网财经新版(http://finance.cnr.cn)就是为你而来。

  在这里,你不用为寻找自己想看的新闻翻遍整个页面,也不用被各种无关信息搞得眼花缭乱;你关注的就是我们关注的,用户始终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始终和热点事件同步,但我们不人云亦云。

  当别人把尽可能多的信息“塞”你时,我们正在努力为您精挑细选;当别人还在旁观看热闹时,我们已经默默的为您寻找真相;当别人正在失去新闻价值观时,我们已经肩负起国家媒体的使命

  我们是央广网财经,我们介于“大而全”和“小而美”之间;我们不想铜臭味十足,但我们也绝不孤芳自赏;我们不流于形式,为用户才是我们的初衷。

  新的央广财经首页呈现以下特点:

  一、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瀑布流”信息展现形式,页面设计扁平化,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清新。页面顶部展现用户最关注的重要新闻,使用户打开页面就能一眼直达,节省用户时间。

  二、摒弃了传统新闻网站采用的分类方式,用“标签”定义新闻,如果相较于“宏观、证券、国际、国内……”,您更喜欢看“CPI、沪港通、房地产……”,那就请点击稿件下方的标签吧。

  三、除了展现形式上的重大突破,央广网财经新版更加注重用户原创内容的输出。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财经有责任为广大用户及时传播重大财经信息,这些信息将集中展现在“独家报道”、“天天315”、“天下财经”等特色栏目中。此外,“论道”、“财经先生”将及时集纳财经领域重要企业家商业故事和真知灼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试图重新理解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重新定义新闻的“价值”,重新审视作为国家媒体的责任。

编辑:宫喜金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