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4日消息(记者 于琦)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月亮”)赴港上市又有进一步进展。
  12月4日,港交所披露的文件显示,蓝月亮于12月4日-12月9日启动招股,全球发售7.47亿股,在港发售7471万股,每股发售区间为10.20-13.16港元,另设有15%的超额配股权,最低认购额度为6646.31港元。
(图源自港交所披露的文件)
  若按招股区间完成定价,蓝月亮将最多募集资金98.3亿港元。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业务扩充、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研发实力等。
  蓝月亮预计将于12月1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993”。其中,中银香港资产管理、大众(香港国际)、富敦基金、益添投资有限公司、Poly Platinum Enterprises Limited、Veritas Asset Management LLP为蓝月亮的基石投资者。
  蓝月亮招股书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家庭清洁护理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多款产品,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及家居清洁护理三大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