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记者 张圣琪)日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官方声明称,随着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压力测试工作临近尾声,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

  据悉,试运营期间,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仅对受邀客人开放。

   

(图源自北京环球度假区公众号)

  “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声明中表示,参与试运行测试体验的受邀客人需提前绑定身份信息,在主题公园入口处完成门票及身份核验,并通过疫情防控的相关检查,方可入园。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环球的内测票,从“黄牛”处可以买到,不同日期不同价格。

  “黄牛”透露称,试运营(期间)的门票都有,不过有点贵,建议正式开园再去。

  “9月2日到19日的都有。1号3500元,2号3号2600元,4号5号3000元……这几天(9月1日前)的票价都比较贵,要4000(元)多一张。”

  “黄牛”直言:这属于较低的票价档次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终于等到环球度假区的试运行,最后却都受了“黄牛”的邀。

  此前,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博通报,警方查获并依法行政拘留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倒卖北京环球影城内部测试体验资格的4人,他们以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价格,倒卖环球影城内部测试体验资格,扰乱正常经营秩序。

  (截图自微博)

  仅向受邀客人开放的内测票为何仍在“黄牛”手中倒卖?受邀阶段是否创造了非法倒卖的空间?正式开园后从官方渠道购买门票用户的权益又该如何受到保护?受邀客人绑定的身份信息是否已遭泄露?针对存在将受邀进行内测的资格向他人转让获利等行为,央广网记者多次联系环球影城,提出采访需求,对方客服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对接媒体的相关部门,并称媒体预约只能以邮件的方式。记者通过工作人员提供的邮件地址发出采访请求,截止发稿前,尚未收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