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随刷随贷 银联商务推出“提钱花”消费贷

2017-06-14 10:32:00来源:央广网

  近日,银联商务携手中原消费金融公司,在旗下“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推出面向个人持卡人的纯信用消费贷产品“提钱花”,凭借本人的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以及信用卡在银联商务POS机上的刷卡流水即可获得贷款额度,而且“审批快、额度高、费率低、期限长”,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临时性资金难题。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浪潮下,借钱这个事儿如今早已进入“分秒时代”。急需资金的持卡人只需在手机上登录“天天富”APP,选择“提钱花”消费贷,按提示填写基本申请信息并绑定一张借记卡和一张常用的信用卡,就可以根据该信用卡近30天内(含当日)在银联商务POS机上的刷卡流水以及持卡人的人民银行征信情况获得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足以满足购车、留学、装修、旅游等日常大额消费需求。

  “以前总觉得贷款很难,没想到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贷到款,而且还不要抵押。”刚在“天天富”APP上申请了2万元“提钱花”消费贷的刘女士说,整个申请和审批过程只花了不到10分钟,并且贷款款项在申请提款后实时就到账了。

  与市面上其他贷款产品动辄高昂的手续费相比,“提钱花”费率更低廉,最低月手续费率仅需0.75%,并且持卡人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经济状况选择3个月至24个月不等的多种分期还款形式,以减轻还贷压力。

  据公开数据显示,银联商务目前在全国的特约商户多达650多万家,POS终端更已超过800多万台,持卡人日常在银联商务POS终端上刷卡时,其实也在不知不觉地提升着“提钱花”消费贷的贷款额度。“提钱花”消费贷是继“银豆豆”现金贷后,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面向持卡人推出的又一款“小、快、灵”个性化应急资金解决方案,不仅极度契合了年轻时尚一族、刚需家庭、改善型消费群体的即时消费需求,更为进一步释放新兴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提供了新动能。

编辑: 易珏
关键词: 银联商务;消费贷;提钱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随刷随贷 银联商务推出“提钱花”消费贷

“提钱花”消费贷是继“银豆豆”现金贷后,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面向持卡人推出的又一款“小、快、灵”个性化应急资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