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融过度创新引发风险积累 理财师要如何转型?

2018-04-16 16:50:00来源:央广网

  伴随着新时代中国经济的腾飞与市场化程度的不断深入,金融行业如雨后春笋般的进入了快速增长期。创新的驱动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给金融市场注入了巨大的活力,金融产品层出不穷,投资渠道百花齐放,投资产品获得了极大的丰富。同时,在科技浪潮的带动下,新经济成了新的增长引擎,人们的收入获得了大幅的提升,财富规模不断扩大,对财富管理的需求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创新虽然带来了机遇,但同时也暗藏挑战,金融过度创新引发的风险积累,金融业务过度交叉引发的风险链条延长与嵌套,都严重威胁着整个金融系统的安危。一系列的金融体系重构与监管重拳出击,“银行打破刚兑”、“保险保障回归”、“国企去杠杆”、“资金错配整顿”等推动着财富管理行业重新洗牌。

  在这其中,理财师行业既获得了经济发展的红利,同时,在这一轮强监管下,也面临着重新定位职业的选择。针对这一行业现状,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课程为核心,以为企业解决问题为目标”的原则的北京凌翔教育公司联合大众理财顾问杂志于2018年4月15日在京隆重开展了首届“新时代、新经济、新财富”理财师职业发展论坛。

  在理财投资开展得如火如荼的当下,此次论坛从专业角度出发,通过精准明确、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度分析当前理财市场规模,竞争格局,探讨目前中国宏观经济及金融行业发展形势,明晰当前理财师职业发展需求,指出未来理财师转型的方向,为业内理财精英人士提供更为优渥、高阶的发展道路,引领并推进理财行业稳健、快速发展。

  会上,“我是理财师”APPV3.0新版本启动,为理财师提供了可以实现理财知识、实操技能、工具运用等一站式学习平台。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融过度创新引发风险积累 理财师要如何转型?

创新的驱动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给金融市场注入了巨大的活力,金融产品层出不穷,投资渠道百花齐放,投资产品获得了极大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