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央广网

蓝鲸传媒与小铜人联合发起新金融媒体联盟

2016-08-26 15:33:00 来源:央广网

  8月25日,蓝鲸传媒与小铜人宣布展开战略合作,联合发起新金融媒体联盟。双方将在内容传播、行业活动、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活动由蓝鲸传媒旗下蓝鲸浑水和凤凰财经共同打造WEMONEY频道主办。

  蓝鲸传媒集团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刘瑞刚在会上表示,新金融媒体联盟的成立,将构建起从企业到大众的良性信息传播机制,向广大用户和监管层传递新金融行业的重要声音,涤荡伪创新,维护好投资人权益,推动新金融健康生态的形成,成为影响未来新金融市场格局的重要推动力。

  小铜人合伙人兼FIN Social创始人王梁指出,新金融媒体联盟将囊括最广泛的新金融传媒资源,并为财经记者提供专业性支撑,通过“企业-内容-用户”的运作模式,以优质内容为核心,起到维系用户和企业的纽带作用,一方面为用户带来客观真实的媒体报道,另一方面也为新金融企业提供最及时的社会舆论反馈,在谋求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WEMONEY主编王奇透露,WEMONEY频道将发力新金融领域报道,深入报道网络借贷、科技金融、众筹、互联网保险、互联网证券以及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化等方面。将着力打造名家专栏、新金融产品测评、企业深度观察等多个品牌栏目。同时,WEMONEY频道独立开发的APP最近即将上线,未来WEMONEY APP将会打造成为新金融领域的今日头条,届时欢迎各家媒体和企业的入驻。

编辑:易珏

关键词:蓝鲸;凤凰WEMONEY;小铜人;新金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头24米长、重百吨的蓝鲸尸体被冲上岸

11月8日报道,一头体长约24米、体重上百吨的罕见巨大蓝鲸日前被冲上美国俄勒冈州黄金海滩,专家称厄尔尼诺现象为其死亡的罪魁祸首。这头蓝鲸的尸体目前已被研究人员回收,其骨骼将被作为标本进一步研究,未来将会在俄勒冈州立大学海洋哺乳动物研究所里展出。

2015-11-09 16:10:48

美国海滩现24米长蓝鲸尸体 研究人员称罕见(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一头体长超过23米、体重上百吨的罕见巨大蓝鲸日前被冲上美国俄勒冈州黄金海滩,专家称厄尔尼诺现象为其死亡的罪魁祸首。这头蓝鲸被冲上海滩前已经死亡2周,尽管其身体瘦弱不堪,但体重依然超过100吨。

2015-11-09 14:11:00

受厄尔尼诺影响 24米长百吨蓝鲸被冲上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头长约24米的罕见蓝鲸遗体在美国俄勒冈州南部的黄金海滩上被发现,专家警告说这与今年空前强烈的厄尔尼诺现象息息相关。虽然这头蓝鲸的死因尚未确定,但人们在其遗体上发现了逆戟鲸和鲨鱼的咬痕,专家推测这头蓝鲸在身体虚弱的时候遭到了攻击。

2015-11-09 14:1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