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天天315 > 天天315

良子健身停用门店发售储值卡 会员拉横幅怒讨说法

2014-10-17 13:2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导读】良子健身山西国贸店、太原二店相继关门。良子总部随后通知北京所有门店停用太原店发售的储值卡,并称以“TY”开头的卡多为假卡。数十位会员前往良子北京团结湖店拉起横幅讨说法,良子总部及客服电话无人接听。《天天315》本期聚焦:良子健身真店售假卡,会员损失谁买单?

  央广网财经10月1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本周,我们接到北京消费者曾先生打来的投诉电话。9月初,他的一位在山西工作的朋友,送给他一张北京良子健身的消费卡,面值3000元,这张卡的背面写着可全国通用。9月22号,曾先生在良子健身北京八里庄店持卡消费过一次,但第二次再去时,却被告知“TY”开头的消费卡不能在北京门店使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来听曾先生讲述。

  曾先生:大概是今年9月初的时候,我一个山西太原的朋友他在那里工作,然后去那办的五折的,那也就是一张面值三千的,9月初我朋友给我的,然后我只用了一次,我现在就剩了2400多块钱,我十一再去的时候跟我说了无数个理由,开始说系统升级,然后后来说有,就是他们经理自己擅自促销,然后就跟他们总店没关系,就是低策略的拼命的发卡,可能突破他们内部一个制度就不能低于多少多少折去办这种卡全国使用的。第三个,后来我现在又打电话,又告诉我说他们分家了那个店,跟他们没有关系了,你就爱找媒体找什么,爱什么找什么。

  在这之后,曾先生拨打过良子健身的全国客服电话,发现电话已经停机,他又找到良子健身总部的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让他倍感意外。我们的记者也以消费者身份拨通了良子健身总部办公室的电话。

  工作人员:已经停了,现在卡已经作废了,你的卡是赠送的卡,并不是我们卖给你的卡,5月1号门店就关门了,我们店已经关闭了以后才另外通知的,现在我们已经报警了,谁卖给你的卡你找谁啊,我们现在没办法处理,因为你不是从正规渠道买的卡,你要是想报警就报警。

  曾先生也得到了相同的答复,他觉得莫名其妙。他认为自己的朋友不可能送给他一张不是从正规渠道购买来消费卡,而且如果不是真卡,为什么上次还能在北京八里庄店正常消费?无奈之下他拨通了朋友的电话,把健身卡无法再使用以及不能使用的原因都告诉了朋友。他的朋友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就来找他,然后带着卡到良子健身北京团结湖旗舰店讨说法。

  我们的记者也联系到曾先生的朋友王女士。王女士说,她们单位从2013年开始就经常从良子健身山西国贸店购卡送人,国贸店今年5月关门后,又开了太原二店,然后她就又从太原二店负责人那里购卡,这次办卡时她多办了几张卡送给北京的朋友。她说,这些卡都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都是从良子健身旗下品牌“非凡足迹”太原店总经理陈坦克那里购买的。

  良子健身说山西只有一家店,5月1号已经关门,所以在5月1号以后购买的卡都不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但王女士说山西不只有一家店,而是两家店。记者调查采访时注意到,王女士提供的投诉资料中有一个公告书照片,照片内容是良子健身山西国贸店在已关闭的门店门口张贴出的公告书,公告书的大致内容是,因我公司内部经营调整,5月1号起暂停良子健身山西国贸店的营业,请持有北京良子健身消费卡的客户到太原二店消费,然后留有地址和电话,公告书下面盖有“北京朱国凡良子健身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公章。

  山西明明有两家店,总部却说只有一家店,消费卡也变成假卡,现在被全部停用。山西到底有几家店?售卡人陈坦克是不是良子健身太原店的负责人?这些卡到底是真卡还是假卡?投诉资料内,除了公告书照片外还有一段录音材料,是王女士和几位持卡人到北京团结湖店维权时录制的。当时,良子健身团结湖店刘店长答复持卡人,山西有两家店,陈坦克是太原店的经理,现在出现大批假卡就是他搞的鬼。

  良子健身团结湖店刘店长,后来把他所说的系统能够识别出的“真卡”都给兑换成北京卡,而“假卡”,他说是陈坦克私自售卖的,所以全都不予兑换。

  但王女士坚持认为,卡都是从店里购买的,在良子各店都可以正常消费,就说明这些卡都是真卡,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假卡”。

编辑:贾国强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