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渥太华的百水漂流

2016-09-20 18: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晨光走进加拿大,感受一下首都渥太华的戏水时光。

  晨光: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话题是位于渥太华的白水漂流。俗有水乡之称的渥太华拥有众多的河道,比如说里多河、里多运河等。那么他们的水上活动当然是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的。

  百水漂流是加拿大亲近自然的一种流行方式。在渥太华拥有三家比较著名的百水漂流服务公司:分别是猫头鹰橡皮艇漂流公司、奔流皮划艇漂流公司以及原野漂流公司。这三家公司都被加拿大安拉略省旅游局冠以安大略经典旅行体验的荣誉称号。如果大家想在夏天去加拿大寻求一下户外运动的刺激,不妨选择其中一家去乘坐皮划艇感受下大自然的出其不意与激流弱水。

  今年夏天我和几个朋友去渥太华进行的白水漂流,游客可以选择从初级到高级,从温和到刺激不等的漂流体验项目。漂流公司也提供一日或者五日多种定制漂流项目,费用会根据您所选择不同的体验方式而有一些差别,比较经典的比如说一日漂流可能是116加币/人,经典的团队漂流,或者是度假休闲漂流以及家庭漂流可能会在139到199加币/人。

  不同的项目可能会涵盖比如说两天的漂流,两天的露营,或者是加5顿餐食等等。我们当时在体验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比较著名的是我们除了玩漂流皮划艇之外,我们还参加了当地的蹦极,比如说你的教练会带着你在这种自然的悬崖上,从高低不等的这种高度去蹦极,玩这种水中蹦极非常刺激。

  真正的渥太华河里面去游泳,大家都知道因为可能对于亲水活动而言,它是有这种特定的季节限制,那么这个漂流项目的体验时间大概是在每年的5到9月份。

  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全国第六大城市,水资源非常丰富,拥有渥太华河、加蒂诺河和里多河,漂流项目是夏日休闲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渥太华市内有加拿大国家美术馆、艺术中心、博物馆、画廊、自然博物馆等30个博物馆和50个堪称世界一流的艺术馆及剧院,城中的文艺气息能够满足更多游客的需求。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听世界;渥太华;漂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世界:约旦的死海风光

关于约旦首先我跟大家来聊一聊死海。死海对于中国的朋友来说都不陌生,之前语文课本上学过一篇文章叫做死海不死,它里面就讲述了死海独特的原因,它的海水盐度比较高,在25%到30%之间,这导致它的浮力非常大,也就是说不会游泳的人,到死海当中也不会下沉。

2016-09-19 18:30:00

听世界:米兰的埃玛努埃尔二世长廊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老陶走进意大利的米兰,他要给我们讲一个地标——埃玛努埃尔二世长廊。

2016-09-16 18:17:00

听世界:里昂的墙画

世界很大,我只说一点,今天听在齐勇带你走进里昂,这里的很多建筑上的墙画会让你大吃一惊。

2016-09-16 12: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