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史密斯夫妇”婚姻破裂 安吉丽娜朱莉要六个孩子抚养权

2016-09-21 18: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赵梦琪)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婚姻破裂,朱莉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根据朱莉的离婚文件显示,他们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离婚原因不是感情不和,而是因为对孩子教育的担心。

  安吉丽娜·朱莉在离婚申请中,对财产没有半点额外要求,最大的诉求是拥有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皮特只有探视权。据《人物》杂志报道,布拉德皮特存在酗酒的问题,而且近些年来还有滥用药物及易怒倾向,这让朱莉无法忍受,认为可能会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造成威胁。

  52岁的布拉德·皮特和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交往10年,他们的爱情要从2004年《史密斯夫妇》说起。

  两人在片中假戏真做、坠入爱河,当时布拉德皮特已婚的状态,妻子是《老友记》里richal的扮演者珍妮弗安妮斯顿,她观众缘很好,所以当时布拉德皮特劈腿与朱莉相爱在美国招致一片骂声。

  此后,两人依旧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关系”,然后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朱莉一直很喜欢孩子,她从埃塞俄比亚领养了只有6个月的zahara,之后他们俩人又在2006年生了第一个孩子shiloh,并以410万美元、350万美元的价格将照片卖给两家媒体,这笔钱被捐给慈善机构。

  很喜欢小孩的两人在一起感情还不错,都说“对方让自己的生命更完整”,但始终没有结婚,2007年他们在越南领养了3岁的pax,因为美国不允许未婚情侣领养孩子,朱莉作为单身妈妈独自办理手续。2008年朱莉为皮特生下双胞胎,并将孩子照片1400万美元卖给杂志,这笔钱全部捐给朱莉-皮特基金会。

  直到2014年8月,朱莉和皮特才正式结婚,朱莉曾在一段采访中幸福的聊起结婚的决定。

  朱莉:我们在一起10年了,拥有6个孩子,我们一直觉得不需要婚姻来让我们的爱情更加完整。结婚是给孩子们一个庆祝的理由。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很确信会一直走到最后。

  没想到在婚礼之后的两年里,朱莉和皮特的感情每况愈下,近些年来皮特忙于新片,多次传出绯闻,而朱莉淡出演艺圈把注意力转移到公益、慈善。来听编辑赵珂的观点:

  赵柯:我觉得很不容易了,他们两个在一起已经十几年的时间了,这在演艺圈里面已经算是长守的婚姻了,尤其这两位是超级明星。

  对离婚的协议我倒是蛮感兴趣的,安吉丽娜·朱莉提出六个孩子都要她自己抚养。年轻的时候感觉她红不尽,给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她已经隐隐有了女强人的一面。她为了预防癌症,切除自己的乳腺以及卵巢,并且公开向大众宣布这样的事情。在她和布拉德皮特的婚姻当中,她显然扮演的是更为强势的那一方。

  财产分割、孩子抚养权

  两人拥有4.5亿美元的财产,名下还有不少房产和酒庄,财产分配势必将耗费不少时间。

  当初两人也很有先见之明,有婚前协议,离婚各自带走婚前的财产,婚后赚的钱则均分6份,为子女成立信托基金。如今朱莉诉请离婚,她未要求赡养费,但要6名子女抚养权,只给皮特探视权。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史密斯夫妇;安吉丽娜朱莉;抚养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昔日“史密斯夫妇”恩爱照

据美腿CNN消息,9月20日,美国好莱坞巨星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洛杉矶,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The 86th Academy Awards)红毯举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牵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恩爱亮相。

2016-09-21 14:41:00

朱莉和皮特因《史密斯夫妇》定情 现已物是人非(组图)

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结缘是因为《史密斯夫妇》这部影片,不过影片当时拍摄时,皮特正处在与安妮斯顿的婚姻中。朱莉和皮特都声称二人是在分手之后才交往的,而且外界一般认为皮特是被朱莉所吸引,才离开妻子安尼斯顿的。

2016-09-21 09:53:00

文章、马伊琍打造谍战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谍战剧《剃刀边缘》将于4月30日开机拍摄。《剃刀边缘》是文章、马伊琍三年后的再度联手,也是马伊琍再度出演谍战剧,加之,两人在剧中演绎的谍战欢喜冤家的角色关系,让人不禁想起好莱坞黄金组合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经典合作,文马组合由此成为最强谍战夫妇,堪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2016-04-22 0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