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特朗普呼吁希拉里共同尿检 怀疑她秘密服药

2016-10-17 17: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7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赵梦琪)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两位候选人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辩论将在东部时间19日晚上9点举行,共和党总统侯选人特朗普今天隔空向希拉里喊话,你敢尿检吗?

  特朗普:我强烈呼吁第三辩论之前,要对我和希拉里进行尿检,像对待运动员一样。理由很简单,上一场辩论刚开始时她来势汹汹,等到快结束时明显体力不支,恨不得立即被我放倒在地,她肯定吃药了,我要求尿检。

  希拉里竞选团队回应说:奇葩的特朗普又在说胡话了。由于辩论和日常竞选的新闻都以互相攻击为主,美国民众对于这对候选人的兴趣也在下滑,据尼尔森统计,第二场辩论收视率较第一场下滑了20%。

  尽管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落后7%,但他也有好消息收获。一直是希拉里坚定支持者的硅谷出现了大佬反转,paypal的创始人、知名投资人、创业宝典《从0到1》的作者彼得-蒂尔宣布,向特朗普的竞选阵营捐款125万美元,这也是特朗普在硅谷收到的最大一单捐赠。

  加州是民主党的票仓,诸多大佬比如facebook创始人的扎克伯格、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alphabet的CEO施密特都是希拉里的拥趸,linkedin的创始人里德-霍夫曼更是甘愿拿出500万美元来揭穿特朗普的丑陋谎言。

  特朗普被爆多年逃税,但他本人一直否认。霍夫曼则公开抨击,他说,如果特朗普能及时公布纳税申报单,他将向美国老兵委员会捐款500万美元。

  在硅谷的众多反对声中,特朗普终于迎来了强有力的金主支持者。在商业界的捐赠支持中,特朗普一直落后于希拉里,比如全球首富巴菲特四处为希拉里拉票做演讲,他还说到了11月的投票日当天,他将在老家奥马哈亲自开车搭乘选民去投票点。相比之下,特朗普的超级大亨支持者有对冲基金复兴科技,这家公司为他捐出了200万美元。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特朗普;希拉里;尿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方有剧透 美国大选预知《纸牌屋》新一季剧情?

美国大选这出年度大戏可谓“高潮迭起”,正无限接近美剧《纸牌屋》里的情节。《纸牌屋》的编剧博·威利蒙曾为希拉里工作,而男主角安德伍德的扮演者凯文·史派西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有很好的私交。

2016-10-18 07:00:00

1周内被9名女性指控“非礼” 特朗普自称遭抹黑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非礼门”颇有“野火燎原”之势,又有两名女性14日站出来指认特朗普曾经对她们不轨。”  不少美国主流媒体已经公开支持希拉里而反对以“非主流”自居的特朗普,包括首先爆出“非礼门”的大报《纽约时报》。

2016-10-16 06:17:00

美多家主流媒体成希拉里“幕后军师” 特朗普怒骂:“狼狈为奸”

这些媒体记者给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特别关照,却对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口诛笔伐,可以说是竭尽所能操纵大选、助力希拉里登顶白宫。对此,特朗普13日公开发声斥责希拉里跟媒体记者狼狈为奸,指其使用卑鄙手段妄图夺取大选胜利。

2016-10-15 15: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