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主人需要感情陪伴 鸭子被允许搭乘飞机

2016-10-19 18: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赵梦琪)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一位美国乘客Conway描述与鸭子搭乘同一个航班的感受,这只鸭子是获得航空公司和空管部门的批准登上飞机,因为他的主人需要它的陪伴,这只鸭子名叫Daniel,主人给它穿了一双红色的鞋子,怕它抓到其他乘客。它是一只非常帅气的鸭子,给枯燥的飞行增添乐趣。

  这只名为Daniel的鸭子是眼下美国社交媒体上的热门,它出现在北加州航班上,航线从夏洛特飞往阿什维尔,乘客们落座后发现一只穿着黑色鸭蹼套和尿不湿的鸭子登上飞机,同时机长广播说,他的主人情绪低落需要Daniel的陪伴,它已经通过检疫并且有自己的座位,希望其他旅客不要担心,旅客们也觉得很稀奇,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Daniel的座位靠窗,在飞行中它一直看着机舱外的蓝天白云。

  航空公司和空管局通常是不允许带动物一起搭乘飞机,但也有特例,比如导盲犬、再比如情感陪护需求,允许小型动物上飞机,但必须在定座或购票时提出,并提供动物检疫证明,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方可托运。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感情;鸭子;飞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遇上感情难题 一女子坐在11楼顶边缘想“吹吹风”

前天中午12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幕府东路白云雅居17栋的楼顶,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楼顶的边缘,看上去非常危险。经了解,女子因为遭遇到感情难题,自称是因为悲伤到楼顶吹吹风.

2016-06-10 18:57:00

与机器人谈“感情”,人类是否“很受伤”?

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中国后,国内科技界和哲学界曾掀起过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方向的争论,主要是辩论人工智能科技发展起来是否会超过人的智能,最终机器人“战胜”人类。1983年,龚英辅和陈体滇先生提出了“人工智能的未来最终将实现与人智能融合为一体”的新观点。

2016-04-05 17:11:41

《百变五侠》迎大结局 贾玲沈凌滋生“感情”(图)

本周四,由大张伟、贾玲等主演的《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将迎来大结局。尤其是在前乐坊花旦瞿冰冰(瞿颖饰)面前,二叔公每次还没说完一句话就被瞿冰冰堵得哑口无言。

2016-02-24 1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