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足球经理2017》加入脱欧内容 球员是否需劳工证愁坏玩家

2016-10-19 18: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赵梦琪)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硬脱欧还是软脱欧,在《足球经理》这款游戏里,玩家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这句话出自游戏玩家nick summer,他说,在《足球经理》中要处理转会、训练和战术安排,没想到现在来了更高深的,要应对脱欧。

  《足球经理2017》版游戏紧追时事动态,英国预计明年3月份启动脱欧程序,到底是硬脱欧还是软脱欧,英国议会里正在进行激烈讨论。

  补脑:硬脱欧——彻底退,未来英国与欧盟之间贸易遵循WTO的协议,不交欧盟费用,不要难民,不允许欧盟其他国家劳工自由前往英国工作。

  软脱欧——达成目前挪威的位置,留在欧洲经济区,享受贸易优惠,但没有话语权,同时要允许劳工自由流动。

  作为足球经理,如果你选择的是英超俱乐部,必须要考虑到脱欧,买球员、转会、谈合同,都要看英国与欧盟的关系。《足球经理》的设计总监Miles Jacobson说,因为英国要与欧盟展开谈判,足球经理们需要考虑2--10年的球员合同,如果硬脱欧,那么西班牙、德国、法国的球员需要办理劳工签证才来踢球,这会让转会变得复杂,更多的主教练需要考虑采用英国本土球员。

  Miles Jacobson说,通常我们认为足球游戏不会受到政治的影响,但脱欧的影响玩家们都没办法逃避,所以在制作新款游戏时,我们的团队大量的阅读有关脱欧的程序性文件,并且异常关注英国议会的动态。

  最终《足球经理2017》中关于英国脱欧有三种模式,软脱欧、硬脱欧以及球员特例(不受软硬政策影响,可和过去一样自由流动),玩家们需要根据新闻布告栏里的模式变化,调整转会和续约策略。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足球经理2017;脱欧;球员;劳工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00万人签名要求“二次脱欧公投” 英国议会将进行辩论

今年六月,英国举行全民公投,有超过半数的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欧。然而在这两个月里,英国民众和欧盟的纠葛并没有停息。今天,英国议会将就举行二次脱欧公投的网上请愿进行辩论。

2016-09-05 11:47:00

英首相将频繁外访消减脱欧负效应

英首相将频繁外访消减脱欧负效应,本周,英国新任首相特蕾莎·梅将开启对德国和法国的出访,就英国脱离欧盟后的双边外交关系、经济合作事项与德法两国领导人进行讨论。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梅对特恩布尔的提案感到“十分鼓舞”,并称这证明了英国即便“脱欧”仍能在经济上成功。

2016-07-20 08:49:00

全球或迎“大平庸时代” 美元黄金被看好

6月底的英国公投“脱欧”可谓是上半年最大的意外事件,给本就“多云”的全球经济蒙上重重阴霾。巴克莱则认为,鉴于库存在经济低迷之际持续增长,因此该行未来6-8个月对油价持看空态度。

2016-07-12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