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听世界:约翰内斯堡的真实非洲SPA

2016-10-19 18: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小燕前往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感受一整天True Africa SPA

  大家在世界各地都会做SPA,在南非也有非洲的SPA。非洲的SPA会分成不同的类别,有海边、陆地上或者在丛林里。我自己体验过其中一个产品,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独特。

  SPA馆位置在离约堡1个多小时车程的郊外,它分许多不同的产品,一般会选择全天非洲SPA,如果你时间不够,也可以预订半天的。如果预订是全天的SPA,工作人员会要求你在早上六点半的左右赶到指定的地点,黑人妈妈会在车上给准备热巧和一些简单的三明治,然后就会送你去郊外的峡谷。到了SPA区之后它们会给你提供香槟,可以先喝一下。

  SPA的中心区域有一个溪边的草坪,可以看到跳羚、小瞪羚、猴子什么的。你可以在这个草坪上,一边喝香槟、一边晒会太阳,休息20分钟或者半个小时,给你一点时间做调整。然后就会有专门的人来告诉你,今天选的是全天的SPA,在这全天的时间里,从早上八点一直到晚上的七点你会要做不同的课程。这个课程会根据你的区域来分,比如说头部、肩膀和颈,接下来会有四肢,四肢结束之后会是开背,开背结束之后包括脚趾,你的手指,你的腹部、全身,它一共有七节到八节的不同部位的SPA课程。

  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跟你商量从哪个课程开始,你可以做调整,就是比如希望先做肩膀,或者肩颈。你在做SPA的时候,他会给你提供简餐,这个餐也是含在费用里面的,会提供给你一些比较清淡的饮食,沙拉或者是一些简单的一些轻食,然后咖啡和一些简单的一些软饮。吃完午饭之后休息一下,你就可以进行下午的课程,然后每一个课程之间会给你20分钟的休息,你可以出来回到草坪吃点水果,再进入下一个课程。等到把脚趾做完,基本上也要晚上七、八点了,一整天的时间。

  我印象中当时的体验价大概是一千五六百兰特的样子,兰特跟人民币的汇率大概就是一半,费用下来也就不到一千块钱。含早餐和午餐和全天的一些饮料,大家有机会要去体验一下。

  实用信息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海拔高度为1754米,它是南非经济活动的中心,矿山机械、化学、纺织、电机、汽车装配等工业发达,同时也有很多大公司将约翰内斯堡当做公司在非洲的总部。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听世界;约翰内斯堡;非洲SP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听世界:北极圈内的斯瓦巴德群岛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雯燕前往挪威最北端的斯瓦巴德群岛,那里是据北极点最近的人类定居点。

2016-10-17 17:34:00

听世界:约旦古城佩特拉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alex去约旦感受一下那里的古城佩特拉。

2016-10-12 17:18:00

听世界:里昂的美食之旅

倾听全球,不仅听我们说,也听大家说,今天要跟随齐勇去里昂感受一下那里的美食。

2016-09-29 1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