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天下公司

央广网

时隔二十年《猜火车》推出续集 迷茫底层少年愈发沧桑

2016-11-25 18: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记者张奥 实习记者高梦琪)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20年稍纵即逝,曾经放荡不羁的少年成了沧桑的大叔,他们反映出的问题比青年时更加具有讽刺意味。 ”这句话来自影评人Clarisse Loughrey ,他所谈的是英国文艺片《猜火车2》。

  电影《猜火车》宣布档期,明年1月27日将在英国上映,伊万·麦克格雷格、约翰·李·米勒、艾文·布莱纳和罗伯特·卡莱尔四位演员时隔20年再度回归《猜火车2》。

  第一影片发生在1996年,爱丁堡街头4个年轻人活在垃圾一般的底层生活,但却自得其乐,有一天瑞登在父母的强迫下前往伦敦找工作,当他开始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时,老朋友们带着麻烦再次上门,传递虚无主义的一部黑色剧情电影。

  20年后,这四个年轻人从放荡不羁、不顾前途变得与其他中年人没什么两样。选择生活、选择工作、选择职业规划、选择拥有家庭、选择一个大电视、选择洗衣机、汽车,选择健康,选择低胆固醇和牙医保险。他们内心苦痛,渴望不同,但却被生活推着往前走。

  Choose life. Choose a job. Choose a career. Choose a family.

  Choose a big television.Choose washing machines, cars.

  Choose good health, low cholesterol and dental insurance.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猜火车;Clarisse;Loughrey;英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原班人马回归《猜火车2》明年春天开拍

《猜火车2》项目日前已经正式启动,导演丹尼-鲍尔、伊万-麦克格雷格、约翰-李-米勒等主演将系数回归。《猜火车》是丹尼-鲍尔与伊万-麦克格雷格的成名作,展现爱丁堡一群底层吸毒青年的颓废生活。

2015-12-08 10:18:00

《猜火车2》定档2017 原导演编剧携四主演回归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7日报道三个月之前,关于《猜火车2》的消息喧嚣尘上。原版的《猜火车》是英国导演丹尼·鲍尔的代表作,这部成本仅为250万美金的小制作影片已经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迷幻摇滚的气质招揽了粉丝拥趸无数。

2015-12-07 13:31:00

《猜火车2》定名《Porno》 原班人马集体回归

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英国导演丹尼-鲍伊,早在2013年就打算拍摄《猜火车2》,但是之后的两年却一直没有动静。本片也将是导演丹尼和伊万-麦克格雷格继1994年的《浅坟》、1996年的《猜火车》,以及1997年的《标心者》之后,第四度合作。

2015-07-21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