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平安产险搭建车险会员体系 首推车险“一键包办”服务

2017-05-25 16: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今天宣布,将正式搭建“北京首个车险会员体系”,并向平安车险客户推出车险“一键包办”服务。从5月27日开始,在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首年续保商业车险的客户,将获赠玻璃修补服务;第三年及以上续保商业车险的客户,通过电话、网站续保的客户将获赠划痕喷漆服务,通过其他渠道续保的客户将获赠代驾服务。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兵说,这个会员体系是根据车险客户在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投保商业车险的年限,自动匹配差异化服务,投保时间越长,享受的服务越多。今后,他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

  王兵:“比方说道路救援。现在新能源车越来越多,我们要为这些车主提供充电桩提示,我们还跟第三方谈合作,如果我们开新能源车的会员在道路上没电了,我们要为他们提供快速充电车的服务。现在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因此我们还会为会员提供代保养服务,也就是说,你交给我车钥匙,我帮你保养车辆,然后再把车还给你。”

  王兵还表示,车险会员体系的推出,将建立平安与客户之间长期的纽带关系,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度,增强客户粘性。因此,他们的会员服务不仅要管车子,还要“管人”。

  王兵:“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人伤事故,应对起来可能会更加棘手,因为大家可能很少有机会去处理这种情况。我们现在和一些医疗机构合作,提供医药费担保。然后,我们的人伤专员和法务专员会全程跟踪,和第三者进行沟通,谈判,避免让我们的客户在这方面投入过多的精力。我们会一步一步把我们的服务升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王兵进一步透露,未来,平安产险将以好车主APP为服务载体,为数百万北京平安车险会员做“有特色”的车险经营,建“口碑一流”的行业品牌。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平安产险;车险;一键包办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