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海阳简介

海阳,主持人,非典型80后狮子座,中国广播喜剧脱口秀代表人物,中国最年轻的“金话筒奖”得主;并主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阳现场秀》;山东卫视《语众不同》、辽宁卫视《海阳剧乐部》等脱口秀节目。海阳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细节和喜剧元素,并有机地运用到节目中;能够充分发挥声音潜能,将讽刺与幽默相结结合,塑造“幽默漫画式”的娱乐脱口秀作品,传递快乐健康的时代形象。拥有广泛的年轻粉丝群体。

栏目简介

《海阳头壳秀》之《笑侃世界杯》是海阳工作室于2014世界杯举办期间上线的娱乐视频节目,节目共12期,每期时长为10-15分钟。不同于常规的足球解说,《笑侃世界杯》立足更加平民化的角度,通过幽默式漫画的解读风格,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世界杯风采。《笑侃世界杯》节目制作精良,紧扣热门话题并贴合网友关注度,同时依托多形式的媒体宣传平台和海阳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多平台、多渠道紧密推广,为广大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奉上一道可口餐点。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