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昨日逾34亿元撤离A股 近3亿元大单逆市扫10股

2014-07-02 11: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大单资金净流出34.18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入金额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增加。值得注意的是,有979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197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北京银行、丹甫股份、中国玻纤、七匹狼、久联发展、中元华电、湘电股份、千金药业、雅化集团、厦华电子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2.9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银行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北京银行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中居于领先地位,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截至2014年一季度末,公司资产总额13896亿元,较年初增加528亿元,增幅3.95%;存款总额8657亿元,较年初增加313亿元,增幅3.75%;贷款总额6164亿元,较年初增加315亿元,增幅5.39%。2014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5亿元,同比增长9.51%。年化资产利润率1.3%,年化资本利润率21.67%,规模效益实现协调发展;本行口径不良贷款余额40亿元,不良贷款率0.65%。

  对于该股后市表现,长江证券认为,目前公司利润增速已经处于底部,今年下半年将逐渐好转。公司亮点在于优异的资产质量和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同时较高的拨备覆盖率有望在未来保持业绩的平稳增长。符合基本面加催化剂的投资逻辑,预计2014年、2015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7元、2.01元,对应市净率0.74倍、0.67倍,市盈率4.46倍、3.78倍,维持“推荐”评级。

  与此同时,久联发展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七匹狼、中元华电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丹甫股份、中国玻纤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湘电股份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千金药业、雅化集团、厦华电子连续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编辑:卢靖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