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伦敦股市下跌0.5%

2014-07-31 14:37:00  来源:新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伦敦7月30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0日收盘下跌,报收于6773.4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31点,跌幅为0.50%。

   伦敦股市当天行情低迷,这主要受欧盟和美国相继宣布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的打压。另外,美联储即将宣布最新货币政策例会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继续缩减量化宽松规模。当天伦敦股市蓝筹股成交量比过去30个交易日均值增加10%以上。

   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30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4.0%,增幅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0%。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萎缩2.1%。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8万个,增幅低于6月份的28.1万个和市场预期均值23万个。

   巴克莱银行当天发布业绩报告称,今年上半年该行实现税前利润33.5亿英镑(约合56.6亿美元),利润规模比去年同期下滑7%。不过在第二季度,该行实现1.61亿英镑的净利润,数据好于去年同期的1.68亿英镑亏损。

   板块方面,伦敦股市多数板块收盘下跌,其中汽车及其配件、林业与纸业和建筑及其材料等板块跌幅较大。银行、工业金属和家居用品与房屋建设等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个股方面,矿业股安托法加斯塔股价领跌,跌幅为4.56%;汽车与航空航天配件制造商吉凯恩集团下跌4.02%;超市连锁企业塞恩斯伯里下跌2.94%;餐饮服务公司金巴斯集团下跌2.48%;安本资产管理公司下跌2.08%。巴克莱银行股价领涨,涨幅为4.24%;建筑材料供应商Travis Perkins上涨2.51%;服务外包企业Capita上涨1.65%;家居用品商利洁时集团上涨1.44%。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312.30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28点,跌幅为1.2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9593.6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95点,跌幅为0.62%。

编辑:马天宇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