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艾问携手中国互联网大会 三大版块不容错过

2014-08-01 09:4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6、27、28日连续三日,艾问传媒将携手“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为你对话互联网领域众多传奇人物,共同解析“一样的网,不一样的颜色”。艾问传媒创始人,独立主持人艾诚将为你而问,与互联网大咖犀利对话,快意问答,到底中国互联网是什么颜色?

  今年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无论是从嘉宾阵容,规模投入,流程设计还是概念创新等方面,都称得上是一大盛事。超过200位海内外高端嘉宾将围绕“创造无限机会Create Infinite Chances——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这一主题进行思想碰撞。而艾问传媒将以专业年轻的团队,用创意的视角,带你深入浅出,在三个不同的主场畅游此次的中国互联网大会。

   第一版块——艾问中国互联网,一样的网不一样的颜色!

  艾问传媒创始人艾诚,将独家对话众多互联网大咖,首次打造中国互联网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十堂公开课,你想知道些什么?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艾问iAsk”微信平台或“艾诚Gloria”微博互动提问,有趣有用有种的问题,将会被全世界听到。

  白色小米——雷军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

  他是一个一夜之间走上神坛的人。市场沸腾,媒体煽情,消费者趋之若鹜,这些曾经都只是苹果的专属,如今也是小米享有的待遇。在这个需要撕裂和颠覆的行业里,雷军率领他的小米军团扮演着游戏规则的破坏者和制定者。请雷军带我们参观他的小米白色生态城堡

  灰色未知——张亚勤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软是个经典。无论是它的创始人比尔·盖茨辍学到成为首富,还是Windows系统几十年未能被撼动的霸主地位,无一不被人津津乐道。或许微软就是偏爱神童,微软中国的掌门人也是一位神童,曾经就读中科院的少年班。今天他来跟我们讲讲一个灰色未知的世界——微软眼中未来的云端世界。

  银色娱乐——王中军 华谊兄弟董事长

  从大银幕进军互联网,华谊不是第一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人。20岁的华谊已经在中国电影业占据翘楚地位,如今却也赶着大潮进入硝烟四起的互联网战场。换了个玩法,银色华谊还能保持领先地位吗?互联网思维下的娱乐世界能否让华谊兄弟再攀高峰?

  桃色京东——沈皓瑜 京东商场CEO

  前段时间有家公司的上市新闻是配合着娱乐版上的。大家估计也猜到了,它是京东。当然它的火绝非源于花边新闻。这些年京东一直高调进军各个细分行业,从金融到硬件。让我们听听这家电商新贵如何布局O2O。

  豹纹猎豹 ——傅盛 猎豹移动CEO

  “单点突破”、“杀手级应用”、“核心需求”、“从点到面”这些产品语系都来自一个一个公司,叫做猎豹移动。它确实有豹子般的速度和敏锐——不仅挽救猎豹将其火速上市并且在“敌人”缠身互联网大战时偷偷布局国际市场。

  黑色专业——郭盛 智联招聘CEO

  智联招聘称得上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元老级企业,它诞生于1997年,比新浪搜狐腾讯早了1年,比阿里巴巴早了2年,比百度早了3年。17年的长跑,它终于在今年有了结果成功在纽交所上市。郭盛给智联招聘的一条生存法则是要做互联网的钉子户,钉得深别人才拔不掉。你是否好奇他们是怎么做专业钉子户的?

  金色宝宝——彭蕾 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CEO、阿里集团首席人才官CPO

  长期以来互联网似乎都是男性主导,但有一抹亮丽的颜色是我们绝对不能忽视的。她就是阿里小微金融CEO彭蕾。虽说互联网小微金融的商业模式已经得到大家认可,但是如何将互联网金融运用到极致?他们的野心又剑指何方?让我们静观互联网女强人对她的一对金色宝宝制定了什么样的成长计划。

  黑红突围——陈旭东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如果问外国人最熟悉的中国IT品牌,联想肯定跻身其中。从曾经的经典IBM并购案,到后来并购巴西的电子制造商CCE,再到近期的并购摩托罗拉,联想可谓一路并购,一路非议。如今他更是处于前有饿狼,后有猛虎的竞争局面,这位国民PC该何去何从? 

  血红变革——周枫 网易公司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

  移动互联网把一切变革的速度都变快了。之前还代表互联网的门户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成了“老媒体”。那个用户坐在电脑前刷信息的时代已经过去,门户们都紧锣密鼓地筹划变革,今天号称技术派,进行着被称为“自宫式”改革的网易也来给我们聊聊门户的那些事。

  橙色谷歌——X风暴

  从谷歌眼镜到无人驾驶汽车,谷歌总是走在创新和颠覆的前沿。有一句话特别适合它: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这位致力于组织和重塑全世界信息的巨人,将如何将它的橙色风暴席卷全球呢?

  黄色搜狐——张朝阳 搜狐董事局主席

  寓言故事里狐狸都挺爱吹,放在现在社会就叫作秀。互联网有一只狐狸就挺有镜头感。或许不能判断张朝阳是否是中国互联网最好的老板但他曾一度是最爱秀的老板。血液里流淌的娱乐基因让他永远都会为搜狐创造话题。时隔两年出关后,它在过去一年又紧紧抓住了大家眼球,凭借着视频,突出重围。

  绿色卫士——周鸿祎 奇虎360董事长

  他和百度李彦宏抢生意打官司,和阿里巴巴马云叫板相互封杀,他宣布免费杀毒逼死杀毒厂商。他说他不喜欢打架,但是他不会束手就擒。他就是360董事长周鸿祎。让我们来看看他理想中的绿色安全互联网世界。

  蓝色熊掌——李明远 百度副总裁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壮志未酬、退隐山居的辛弃疾肯定想不到自己的词句居然成就了一家网络霸主。短短十余年,从与谷歌雅虎三足鼎立到与雅虎的对立争斗直到最终雅虎的黯淡退出,百度得以笑傲江湖。面对移动大潮和纷纷而至的强劲对手,巨人是否仍然能踏破浪潮? 

  靛色关系网——沈博洋 LinkedIn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有一个公司,它对于互联网的发展规模的理解可以充分借鉴阿基米德定律——只要一个支点和一根够强的杠杆,就能翘起地球。它就是Linkedin。虽然它在国外已经掀起轩然大波,彻底颠覆了人才招聘行业,今年年初它才正式开启中国之门。在这个最注重人际关系的国度,这个洋面孔该如何编织海一般的巨大关系网呢? 

  第二版块——如果你有一个展台,艾问随时到来!

  互动、体验是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展览的关键词,也是此次艾问传媒的第二主场。6000㎡展厅划分为智能生活体验馆、未来生活数字消费展、黄金秀场以及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应用、创新产品及应用展示六大主题展区。艾诚将在摄像机的跟随下,深入体验试验区的种种创新与精彩,与大家一起触摸体验智能生活,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互联网的魅力和未来的生活体验。

  第三版块——艾问先锋创业者,一个都不能少!

  每年的互联网大会,媒体的焦点更多的放在了知名企业以及大佬人物身上。而此次,艾问传媒将同时把镜头和话筒对准最前沿的先锋创业者们,倾听他们的创业理念和产品概念,在这个每天被颠覆的时代,唯创造皆永恒。艾问愿意相信,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互联网;你怎么样,中国互联网便怎么样。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