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广东发生枪击案三女童被误伤 一人全身14处中弹

2014-09-09 07: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医生从小欣身体内取出了十颗弹丸。

  目前均无生命危险,警方证实发生枪击案,正进行调查

  前日下午5时15分许,英德市黎溪镇三名年仅四五岁的女童被他人用霰弹枪误伤,其中一名女童全身14处中弹,所幸家人及时将她们转送到广州抢救,现已全部脱离危险期。昨日,英德警方向新快报记者证实确有发生枪击事件。

  家门口玩耍时受枪伤

  前日下午,住在清远市佛冈县的冯女士趁着中秋假期,带着一对儿女,回到英德市黎溪镇五区如意路的娘家团聚。下午5时15分许,冯女士的女儿小欣和表姐小然就想去隔壁找邻居家的姐姐小丽玩耍。“她们才刚出门一两分钟,我就听到屋外传来两声很响的爆破声。”冯女士回忆说,自己刚想出去看看,就看到三个小女孩哭着走回屋里,满身都是血。

  “我们全家人都吓懵了,看到她们身上有很多弹孔,马上就开车送她们去离家最近的卫生站治疗。”冯女士说,因为当地卫生站设备有限,随即三人被送到英德市人民医院,拍片以后诊断为全身多处受枪伤。由于伤情严重,她们立即被转送到广州的广医一院进行救治。

  一名女童全身14处中弹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广医一院住院部的病房内看见了三名受伤女童。伤势较轻的小然(4岁)和小丽(5岁)靠着床,正在和陪伴在旁的父母聊天。伤势最严重的小欣(4岁)躺睡在妈妈的怀里,眉头紧皱,手脚不时会因为伤口疼痛而抽搐颤抖。

  “她全身有14处中弹。”小欣的妈妈冯女士告诉新快报记者,“现在弹丸只取出了10颗,医生说因为小孩年龄太小,怕一次开刀太多会受不了,所以就先把头部和靠近心脏等危险部位的弹丸先取出来。另外4颗分布在手臂和腿上,需要等她恢复一段时间再进行取弹手术。”

  两蒙面男子已骑车逃离

  据冯女士透露,事后家人在门口发现了多个疑似霰弹枪的弹壳,还有目击事件过程的街坊表示,事发时有两名蒙面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如意街,疑是找人寻仇,在冯女士家门附近发现“目标”后连开两枪,都没能射中对方,但却将正在旁边玩耍的三名女童射伤。见状后,两名蒙面男子随即骑车逃离现场。

  昨日下午,英德警方向新快报记者证实,前日下午5时许,黎溪镇如意街确有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三名女童中弹受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们都不知道要找谁负责,现在医药费都只能自己承担。”冯女士无奈地说。

  (应受访者要求,文中三名受伤女童均用化名)

编辑:马天宇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