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华夏银行推京津冀协同卡

2014-09-29 13:20:00  来源:中国网  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华夏银行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同步举办京津冀协同卡首发仪式,正式推出华夏京津冀协同卡。

  华夏京津冀协同卡是国内第一张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而专门发行的银行卡。以这张卡为载体,华夏银行力图为京、津、冀三地的客户打造“大同城”金融服务圈,即三地的异地客户可以享受到与同城客户完全相同的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一直把京、津、冀地区作为业务发展的增长极,目前已在京津冀三地设立七家分行(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沧州),开设近百家支行网点,布放近千台自助设备,共有员工4000多名,业务规模近3000亿元,服务的个人客户数量近300万户。随着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京、津、冀三地的经济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华夏银行的各项业务也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京津冀协同卡是华夏银行以“业务协同、产品协同、服务协同、发展协同”为宗旨,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地区客户群体发行的借记卡。华夏银行将以京津冀协同卡为载体,为京、津、冀三地一亿人民提供“三地协同,优惠便利,七维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了网点服务、费用优惠、财富管理、贵宾服务、贷款融资、集团用卡、支付便利等7个方面的一体化服务优势。该卡除具备普通华夏借记卡所有的支付、结算、转账、理财、贷款、贵宾服务等功能并享受常规优惠外,目前在京、津、冀三地办理业务可以享受的同城待遇很多,首先,在以上地区的华夏银行网点柜台及ATM办理存款、取款、转账业务均不收取手续费;其次,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三地七市间的转账,不收取手续费等优惠服务;很快,还将可以在三地七市办理异地改密、挂失和强行改密等业务,也可以办理华夏银行异地个人贷款,轻松解决异地抵质押及放款问题。

  华夏银行表示,该行目前在京、津、冀地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业务基础,未来将会投入更多资源,加快布局,以京津冀协同卡作为载体,提升华夏个人业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能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个人业务服务品牌,支持京津冀地区优势互补、带动北方腹地发展,从而促进下一步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