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全贷款”+“赊房”卖房 北京楼市抢客促销升级

2014-10-13 11:04:00  来源:新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全贷款”+“赊房”式卖房

  北京楼市抢客促销不断升级记者获悉,合生创展屡出营销奇招,是为了快速回笼资金,缓解销售压力

  北京楼市抢客促销不断升级

  记者获悉,合生创展屡出营销奇招,是为了快速回笼资金,缓解销售压力

  合生创展为加快回笼现金又出营销新噱头!10月12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合生创展相关人士处获悉,合生创展旗下北京通州区合生摩尔公馆新项目推出免费试住房,即交少量定金后可以免费试住一定期限。

  事实上,合生创展和珠江地产这两个朱孟依掌舵的兄弟公司今年在北京楼市屡出营销奇招,从“零首付”到“对赌降价险”,从推出“100%贷款购房”到抛出“赊房”式卖房,可见其加大清理存货、快速回笼现金的意图非常明显。

  实际上,持续半年多的市场萧条后,房企资金压力已然较大。为了完成销售目标,开发商都把重注下到了四季度的销售上,甚至有些房企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停休“十一”长假支援楼盘一线销售。

  而9月份以来,房企新盘入市的意愿非常强烈,尤其在通州、大兴、房山等刚需项目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发商的抢客压力非常大。

  鉴于此,合生创展旗下通州区合生摩尔公馆项目在推出“全贷款”购房按揭政策,宣称购房者购买该项目房款100%可贷后,再度推出交少量定金即可免费试住一定期限的营销计划。

  对此,《证券日报》记者从合生创展处证实了该消息,合生创展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该政策并不适用于合生创展所有项目,而是只针对公司2014年新推出的合生摩尔公馆项目。

  该人士向记者透露,该项目首批试住房源为50套,主要针对年轻的购房群体,主要户型是面积约为55平方米的LOFT产品,精装现房可拎包入住。具体操作手段为:具备购房资格的购房者交纳少额定金后,登记排号,然后开发商以摇号方式确定免费试住名额。

  此外,购房者获得免费试住资格后,试住到期时若决定购买此房源,定金则转化为购房支出,完成购房手续;若客户不想购买此房源,定金无条件退回。同时,该人士透露,目前该项目在售的几百套房源均参与此次赊房行动。

  至于免费试住期限,该人士称,免费试住从确定摇号后开始计算,期限到2014年12月31日止,即约为两个月时间。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是合生创展9月份推出的新产品,位于北京亦庄地铁旁,以55平方米-68平方米的全精装小别墅产品为主,现房总价88万元左右。据悉,55平方米户型使用面积达85平方米,为精装修现房产品,得房率150%。

  有接近合生创展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直言,“全贷款”购房计划是合生创展为了缓解资金链压力,加快回笼现金,提升项目周转速度的试水。实际上,今年以来,合生创展与珠江地产两个兄弟公司已经多次尝试以金融手段刺激项目成交的销售策略,但这些营销手段与其他开发商割肉降价吞食利润的手段相比,都并未实降房价。简言之,开发商是想在保住利润前提下加快销售。

  “合生创展与珠江地产都是注重利润回报的房企,并非所有项目都走高周转路线。”某业内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加之市场竞争激烈,其押宝向营销策略要业绩的意图非常明显。

  至于这些营销奇招是否达到了提高销售业绩的预期目标,合生创展人士并未向记者透露,仅表示,“全贷款”购房推出后,到访项目的购房者增加了不少,而“免费试住”刚刚推出,具体要看市场的后期反馈。(记者 王丽新)

编辑:卢靖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