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收评:十月收官战空欢喜 下周市场或告别颓势

2014-10-24 16: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 今日早盘A股出现小幅反弹。股指开盘后小幅上涨,沪指坚守在2300点上方,深成指在创出调整新低之后迅速反抽,传媒股早盘表现较为出色,创业板指也受其带领而有1%的涨幅。临近午盘,券商、地产、银行、保险全线翻红,券商板块涨幅近1%,推动股指上行。午后,两市股指震荡回落,盘面上看,高铁和福建板块表现强势,次新股继续受到青睐。截至收盘,沪指报2302.28点,跌0.01%,成交额1143.31亿元,深成指报7921.13点,跌0.60%,成交额1241.34亿元。

  实际上,自7月份以来,大盘涨得极好,许多低价股翻番,以至于市场喊出了“消灭1元股、2元股”的口号。最近大盘调整可视为市场自我纠偏功能开始发挥作用,而造成市场这种纠偏动作的契机是沪港通、退市政策以及注册制等。

  今日为本周最后一天,又是新股发行压力最大的一天,下周一虽然还有三家新股,但当天收盘后首批申购新股资金会解冻,由以往经验看,场中主力往往会不容这些资金于下周二捡便宜货,下周一股指上涨机会很大。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有分析认为,从中长期来看,近阶段股指的调整与新股发行以及本周初公布的一系列三季度及9月份经济数据有很大关系,而四中全会的召开让多头处于进攻的缓冲期。随着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结束,多项政策更加明朗、新股发行结束,股指有望在本周末下周初结束调整,向上转折的时间窗口也即将开启。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3333.18 -70.79 -0.30%

  日经225指数  15138.96 -56.81 -0.37%

  韩国指数   1941.94 10.29 0.53%

  澳大利亚指数 5356.90 32.71 0.61%

  新西兰指数  5338.37 45.54 0.86%

  标普500指数  1950.82 23.71 1.23%

  道琼斯指数  16677.90 216.58 1.32%

  英国指数   6419.15 19.42 0.30%

编辑:郑珂歆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