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网贷天眼获君联资本千万美元A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加强P2P平台“数据研究”

2014-10-15 20:2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记者 王浩)国内领先的P2P网贷垂直社区网贷天眼今天宣布获得了联想旗下君联资本千万美元融资。同时网贷天眼发布P2P理财服务平台投友圈,解决投资人平台选择和资金管理等难题。

  网贷天眼自2012年3月28日创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受到P2P投资人的信赖,合作的P2P平台也已经超过了400家。在2013年年底,网贷天眼成功获得国内顶级风投盛大资本的天使投资。如今时隔不到一年,网贷天眼又再次完成了君联资本的千万美元A轮融资。

  网贷天眼CEO田维赢表示,伴随着A轮融资,网贷天眼发布了新的产品——投友圈,投友圈重点解决投资人关于P2P理财的难题。而本次融资的千万美元将会继续加大团队的建设,做好行业数据研究,组建强大的尽职调查团队,推出更符合投资人的社区金融产品,降低行业用户投资门槛,研发和改进用户投资工具,让用户快捷准确地掌握行业信息。

  网贷天眼和君联资本均表示将会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多项合作。谈到为何投资网贷天眼时,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李家庆表示:“我们非常看重网贷天眼团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经验和热情,P2P网贷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君联资本相信网贷天眼能够带给投资人更多的惊喜。”

  网贷天眼是中国领先的P2P网贷行业垂直门户网站,在网贷资讯、数据统计和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网贷天眼汇聚了数百家网贷平台的核心信息,通过互联网,传递给所有关注网贷行业的人,实现了真正的信息交流和共享。

  网贷资深投资人羿飞表示,作为一个独立投资人,不可能依靠自己来监督整个行业以及自己所投资的平台,必须参与到这种能够网聚投资人信息的平台,做到对行业的持续了解,而网贷天眼正好能给我所需要的,对我来说天眼是我对网贷行业信息获取的窗口。

  田维赢则表示,引入君联将有助于网贷天眼早日完成团队的建设,进而为投资人提供更为详实的信息和全面的服务,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君联资本是联想控股旗下的风险投资基金,在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领域都有比较多的布局。目前,君联资本共管理六期美元基金、两期人民币基金,资金规模合计逾160亿元人民币。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