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A股行情惊现三大异变 一轮新风暴或袭来

2014-11-28 12:58: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说两句  分享到:

  今日是11月收官战,大盘仍以超强势的方式续写着新高传奇。不过虽然大盘强势依旧,但盘中却开始呈现出三大异变,这或预示着前期强势逼空的行情将向纵深方向发展。

  首先,打新资金开始回流市场,但这批资金避开了前期保险券商的,反而选择了盘子较小的创业板指。早盘创业板成功创了历史新高,这直接引爆了小盘股的王者归来。其中符合并购重组与战略新兴产业的小盘股,被打新资金大举亲睐,不少股票持续持续涨停,如凯迪电力、常山股份的持续涨停;此外,前期滞涨与主力深度介入的小盘股也开始强势补涨,纷纷被资金大举亲睐,如西水股份、润和软件、亿阳信通等的涨停板。而个股最大的利好便是主力巨资追捧,其暴涨往往最为凶悍。因此在打新资金回流下,对战略新兴产业、本轮滞涨、并购重组与主力深度介入个股,我们可大胆调仓换入。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189股符合这四大因素,主力或大幅拉升。

  其次,权重板块得到了很好的轮换。好股道显示,前期一直领涨的券商、保险开始纷纷调整,但让人可喜的是“老大哥”银行板块强势接力而起,把大盘推向了新的高度。权重板块的良性轮动将是牛市的有力保证,这也有利于行情的纵向发展。

  最后,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发力而涨,但创业板却没像前期那样出现资金分流而下跌,这说明小盘题材股与大盘权重股背离已逐渐消除,市场流动性十分充沛。而流动性充沛的市场,所有板块个股都会出现轮番上涨,

  总的来看,大盘量能持续井喷,说明场外资金持续大举流入市场。而在资金疯狂涌入与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下,后市小盘股有望走出一轮新涨停风暴。因此对有实质性利好的小盘题材股我们可重点布局,如好股互动里以下四类小盘题材个股:

  1,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毕竟每年四季度都是A股炒作高送转的黄金时机,在大盘转好下此类小盘股有望再次起航,如玉龙股份强势三连板;2,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改革预期再次强烈,那些改革迫切性强且阻力较小的均有望迎来回升机会;3,符合国家战略产业、且有产业资本积极运作的小盘股,如长亮科技的再次强势爆发;4,年报业绩大增、符合高成长性的股票,如辉丰股份的三连板。

编辑:冯孔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