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收盘:沪指震荡涨1.31%冲击新高 银行股领涨

2014-12-17 15: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盘中大幅震荡行情,早盘随着券商的全线上涨,股指也跟随上冲,但力度不大,而在接近中午收盘的时候,银行股发力集体飙涨停,股指再度上涨接近前期新高,但午后券商板块快速回落带动大盘跳水,然而尾盘券商的一波再度拉升给大盘重新带来了希望,明日成为突破前期高点的关键时间点。

  从盘面上看,银行、券商、机场航运、港口航运涨幅居前,环保、农业、大飞机、新材料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报3061.02点,涨1.31%;深成指报10786.72点,涨1.11%;创业板指报1644.21点,跌0.33%。

  技术上看,午后两市震荡加大,量能较昨日放大,中小板指跌势明显,主板指数能翻红主要受到银行、非银金融以及基建板块的支撑。但油价继续下挫带来的不稳定因素以及新股密集发行在即,注意市场的高位压力。创业板中小板回调,密切关注前高1631点附近支撑。沪指15分钟图里看到,指数上行到3000点之后有比较强的阻力,KDJ指标在已经形成死叉,所以看来随后有震荡的可能,下方2950到2940是比较强的支撑。上证综指上方3000点的整数关位和2011年4月阶段性高点3067点的阻力较大,3000点一线仍有震荡拉锯。

  总体来看,银行板块今日接过券商大旗领涨板块,而券商的冲高回落给大盘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尾盘虽然大盘有一定的反弹力度,但是未能突破前期高点,上方压力巨大,指数进入震荡休整期,中长期向上格局未变,关注板块轮动。故明日还需谨慎操作,保住胜利的果实。

  操作上,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醒投资者,当前A股仍处于流动性改善带来的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提升阶段,因此配置上更建议关注低估值蓝筹的投资机会。随着行情的深入,后期建议逐步增大基本面存改善预期的强周期品种。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2642.12  -28.38  -0.13%

  日经225指数 16819.73  64.41  0.38%

  韩国指数   1900.16  -3.97  -0.21%

  澳大利亚指数 5161.86   9.52  0.18%

  新西兰指数  5499.07  -15.88  -0.29%

  标普500指数  1972.74  -16.89  -0.85%

  道琼斯指数  17068.87 -111.97  -0.65%

  英国指数   6331.83  149.11  2.41%

编辑:卢靖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