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年会聚焦“白银时代”地产业发展

2015-01-06 14: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楼市在新常态下步入了“白银时代”。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如何梳理总结2014年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如何研判分析2015我国房地产行业政策取向?在新形势下,特别是在互联网强势影响着各行业的当下,房地产行业如何应对?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营销联盟、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中国房地产总裁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定于2015年1月27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主题:移动互联改变中国地产。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权威专家、行业楚翘、营销创新领袖等出席,以独到视角、前瞻视野,把脉“房地产新动向”,共享“房地产全资源”,共创“房地产新营销”,共迎“房地产新机遇”,共谋“房地产新未来”。

  年会将通过年话2014、年轮2014、年鉴2014等三个年度篇章,开展移动改变地产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中国房地产舆情中心、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盛典、中国房地产微营销大会、智慧社区典范等系列活动,演绎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宴。

  2014年,对我国房地产行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无限挑战的一年,深度调整、转型升级、移动互联融合,成为这一年的关键词;2014年,对中国房地产企业来说,犹如大浪淘沙,留下来的都是精华,赶上来的都是精英。

  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作为全国范围的大型地产行业盛事和年度盛典,始终以顶级专家审视行业发展,以权威评价构建企业价值,以创新视角挖掘年度典范,以盛典规格彰显内业英雄!自2010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寻找中国房地产向上生长的力量,见证品牌实力、铸就行业典范,凝聚榜样力量为行业导航,连续五届的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表彰了以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金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星河湾集团梁上燕副总裁、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大庆、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等一大批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人物及示范楼盘、标杆企业。2014-2015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更是以“寻找新常态下的新动力”主题,寻找在2014年度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骄傲。(刘尚君)

编辑:胡立善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