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银联商务抢食互联网个人理财 “日日生金”亮相

2015-02-10 13:1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财经讯 银联商务旗下“全民付”APP又添新丁,“日日生金”个人理财产品上线,随之而来的第一波大幅度推广营销活动,正掀起新一轮“草根理财”热潮。

  在“全民付”APP上的“日日生金”首波营销活动中,针对注册、申购、保有量三个关键环节,分别提供5元手机充值券、1%的补贴收益和50元手机充值券三重好礼,环环直击“草根理财”的用户新增数、用户激活以及用户理财资金保有量等中央腹地,大有切分个人互联网理财市场蛋糕之势。

  在大热的互联网金融领域,银联商务之前一直以瞄准小微商户融资理财的“天天富”互联网金融系列产品而备受关注,如今“全民付”APP推出面向个人用户的“日日生金”理财产品,被业内人士解读为这家第三方支付巨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对象不再只聚焦于百万级别小微商户,而是瞄向了上亿持卡人。

  针对投资偏好倾向谨慎的普通大众用户,“日日生金”新上线的理财产品是风险相对较小的货币型基金“工银现金货币”。经笔者试用,开通“日日生金”账户的步骤很简单,只需在“全民付”APP上完成实名认证,绑定一张借记卡,1分钱起买,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日日生金”的申购。对于理财产品大家最关注的赎回资金到账时间。“日日生金”除了提供T+1日资金到账的普通转出模式之外,用户还可选择每日高达50万元的快速转出服务,最快5分钟即可到账。

  作为耕耘线下收单业务十几年的老牌支付机构,风险管控一直是银联商务的安身立命之本,尤其在以开放和创新为特点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中,风险控制更是为长效发展而保驾护航。“日日生金”在风险防控方面做足了功夫:开户环节,用户必须先通过银行卡实名认证的方式确认身份;资金转出环节,申购资金的转入转出采用原卡进出闭环策略;资金监管方面,“日日生金”严格按照央行、证监会关于交易基金专户监管的要求和规定,由交通银行全程负责监管资金流向,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便利操作、无门槛起购、指间随行移动,“全民付”APP上的“日日生金”招招剑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众化、碎片式“低门槛”理财。值得市场期待的是,不同于一般的个人理财账户,“日日生金”理财账户资金今后还可支持网购消费与便民缴费功能。

编辑:胡立善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