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中国将扩大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商品

2015-03-25 15: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325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沿线国家将享受到中国发展的红利。记者今天获悉,贸促会将组织沿线国家企业来中国参展洽谈,扩大从沿线国家进口。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在回答央广网财经记者提问时称,贸促会将举办针对沿线国家的展览会,同时鼓励中国企业搭建进口商品展示品台和交易平台。

  贸促会还将在政策方面为提供平台的企业提供支持,在项目审批方面提供便利。于健龙说,中国国际商会还将积极鼓励和协助境内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加工生产并扩大加工产品进口。

  20145月,贸促会和陕西省政府在西安联合主办的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10月,与江苏省政府联合举办“中国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大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参加了展览。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贸促会;一带一路;扩大进口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