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百事公司连续九年荣获“全球最具道德企业奖”

2015-04-01 07: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讯 近日,百事公司宣布再次被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道德企业”之一,百事公司是唯一连续九年获得“全球最具道德企业”荣誉的食品饮料企业。

  Ethisphere Institute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实践的组织机构,已连续九年发布“全球最具道德企业”榜单,旨在表彰那些在商业道德及合规方面领先的企业。百事公司通过践行“百事公司的承诺”,积极推行“全球行为准则”,包括在公司治理、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正确的经营模式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全球最具道德企业”奖。

  百事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合规和道德官Debra Torres在纽约的颁奖典礼上表示:“百事公司的荣誉来自于每位员工的不懈努力。我们已将道德融入日常工作中,就像每个人每天都要刷牙的习惯一样。我们把遵守道德守则变为做事的习惯。”

  除颁奖典礼以外,百事公司负责政府事物的执行副总裁,兼法务总顾问和公司秘书长Tony West还出席了Ethisphere举办的全球峰会,详解了在商业道德实践中百事公司承诺的重要性,以及有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和高道德标准的运营是企业长盛不衰的基石。

编辑:胡立善

关键词:百事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