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校企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培训基地

2015-04-03 07:52:00 来源:光明网

  url:http://sjzrb.sjzdaily.com.cn/html/2015-04/03/content_1149386.htm,id:0 本报讯(李栋)近日,河北师大商学院与河北网贷平台银点e贷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借助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培养互联网金融人才,打造互联网培训基地,共同推动河北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爆发,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然而在资金、资源、技术、人才等企业核心元素中,人才严重匮乏。特别是,大量互联网从业者对金融业务了解不深入、不全面,而金融从业者对互联网技术、传播亦知之甚少,既懂互联网又懂金融的人才十分缺乏。

  河北师大商学院联合银点e贷,针对不同人群的培训需求将推出互联网金融“总裁班”、“企业高管班”、“企业运营班”三个等级的培训。开设的课程包括p2p网贷理论与实务、第三方支付运营模式理论与实务、众筹商业模式解析等互联网金融最热门的学科,为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参与者提供实战型、体验式的管理运营培训,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应对互联网金融机会与挑战;解析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重塑互联网金融产业新路径。

  另外,双方还将每年定期召开互联网金融专项研讨会,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及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研究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人才培养等,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冯孔

关键词:金融产业;培训需求;金融人才;互联网技术;金融行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