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顾敏:通过互联网平台连接服务商和消费者将是主导模式

2015-05-23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5月23日消息(记者于琦)以“新常态 新金融”为主题的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于5月23日—2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微众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敏出席主题论坛“银行业变革”并发表讲话。

  顾敏指出,新实体经济和新金融生态在过去几年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在现在大大小小服务业里慢慢出现一些垂直平台,如食住行在过去两三年里都很热闹,之后衍生一大堆通过移动互联网直接连接个人服务提供商和个人消费者的新经济活动。

  顾敏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未来趋势会非常明显。从食住行领域到窄的领域,找阿姨有专业的平台,美甲有专业的平台,未来找按摩,在墙上钉钉子也有专人服务你,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连接服务提供商和个人消费者,将是一个非常主导的模式。

编辑:冯孔

关键词:顾敏;互联网平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