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P2P平台“亿信宝”正式上线 锁定房产抵押项目

2015-05-23 21:45:00 来源:央广网

亿信宝CEO田蜜演讲

亿信宝上线仪式

  央广网财经讯 自2013年以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网贷平台一波一波的倒闭,又一波一波的涌现。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仅今年4月全国就新增P2P平台91家,当月问题平台52家,要么跑路、停业,要么提现困难,风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5月23日上线的“亿信宝”CEO田蜜表示,P2P平台最关键的是安全,在这个唯快不破的年代里,亿信宝没有盲目追求速度,而是稳扎稳打,自主研发投资平台,争取从技术到风控,都做到业内领先。

  据了解,亿信宝平台的投资项目均为优质房产抵押。“房价波动很大,北上广深相对好一些,我们的项目主要在北京”。田蜜说,“而且通过严格的风控,保证抵押物真实有效,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互联网金融的爆发始于两年前,田蜜认为,互联网金融是朝阳行业,普及的其实很慢,才刚刚开始,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只有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关心用户利益,想用户所想,愿意和用户一起成长的产品,路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编辑:李静

关键词:亿信宝;亿信金融;网贷;P2P平台;风控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