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墨西哥出租车司机抗议Uber不公平竞争 高呼滚出去

2015-05-27 08:10: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5月25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数百名出租车司机上街,抗议Uber不公平竞争,高呼“Uber滚出去”,并要求当地政府禁止网上打车服务。一些司机开着他们的出租车封锁了墨西哥城的主路。这些司机称,Uber和其他拼车服务商规避了税收、登记和安全等方面的法律,而普通出租车则需遵守。

  出租车司机代表埃利埃泽·罗梅罗号召抗议者:“我们不反对新科技,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经营环境,我们希望大家能和我们遵守同样的税收规定。”

  墨西哥城的官员表示将会研究如何规范打车软件,但官员也强调,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应该跟上时代,也使用打车软件。

编辑:郑珂歆

关键词:Uber;出租车司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