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股市资金回流银行理财 预计下半年收益率仍下降

2015-07-10 16: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多家专业理财机构统计,近期,越来越多股民将账户资金转投银行表现稳健的理财产品以及一些网贷平台产品。对此,专业人士提示投资者注意辨别产品风险。对于下半年银行理财产品趋势,多位理财分析师表示,预计下半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仍将保持下降趋势。

  据了解,本市多家银行销售的理财产品中,表现一贯稳健的“明星级”产品受到投资者追捧。在一家股份制银行的社区银行内,市民许先生告诉记者,他长期购买该行产品,这里每周都有理财产品上市,5%以上的预期收益也很稳定,自己买着放心。不过,据专业理财人士分析,并不是所有的理财产品都能到期稳赚收益,近期结构性理财产品频现难达预期最高收益的情况。挂钩股票的结构性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最高收益率为7.77%,而平均到期收益率只有4.74%,收益缩水近四成,可以说是风险最高的结构性产品。业内人士表示,6月下旬以来股指波动较大,不少以此为标的物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未达到预期,对于此类产品要谨慎购买。

  同期,一些网贷平台在本市推介投资品销售升温。特别是低起点、短期收益较高的投资品受到青睐。但是网贷产品的风险也引起业内外的重视。记者从中国金融管理协会主办的金融创新峰会天津论坛上了解到,受降息因素影响,2015年上半年网贷行业收益率处于逐步下滑态势。

编辑:王忻

关键词:银行;理财产品;股市资金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