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匹凸匹更名成闹剧 三月业务无进展

2015-07-31 16: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731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三个月前高调改名的上市公司匹凸匹目前在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没有进展,不仅如此,主业房地产业务上半年亏损2340.12万元

  该公司昨晚发布的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亏损3585元,净利润亏损2340.12万元。为此,公司计划逐步剥离房地产业务,专注发展互联网金融。

  该公司是在今年428日发布改名公告的,截至本月底,改名已长达三月有余,但外界并没有看到该公司具体的互联网金融业务。

  半年报显示,该公司主营业务目前只有房地产一项,而房地产业务也只有一个项目,“汉通·楚天城”一期项目,该项目属于匹凸匹控股子公司荆门汉通置业有限公司。

  根据该公司之前的公告,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所用的域名为www.p2p.com,但央广网财经记者今天访问后没有发现任何与互联网金融相关的内容,仅显示“这是一个价值一亿美金的域名。”

  记者查阅半年报发现,匹凸匹公司的总资产为13.54亿元人民币,如果包括这个价值达到一亿美金的域名的话,公司其余的资产仅为8亿元左右。

  该公司从事互联网金融的主体是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于 2015 5 月成立,但截至今日仍没有对外营业。

  唯一能看到希望的是半年报中关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表述:“公司正在进行 P2P 前期产品研发项目计划,将先建立以下几类产品:股权众筹、征信数据体系、普惠金融、P2P 网贷、卡卡 P2P 等。”不过,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董事长鲜言此前就有过类似表述。

  这家高调改名的公司究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何进展?之前高调改名真的仅仅是为了博人眼球,炒高股价?带着一连串的问题记者多次拨打该公司公布的董事会秘书电话,但截至发稿依然无人接听。

编辑:马继鹏

关键词:匹凸匹;互联网金融;无进展;亏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