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京津冀有望成为互联网+生态农业+食品安全世界高地

2015-08-06 18:24:00 来源:央广网

  8月3日,京津冀一体化与生态农业论坛暨研讨会,在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召开。本次会议由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河北省委等联合主办,众多机构协办。

  来自京津冀等地的生态农业、食品安全、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从业者,以及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等欢聚一趟,共同庆祝北京和张家口喜获2022年东奥会举办权,同时就京津冀一体化与生态农业进行专题研讨。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冯中越、决不食品安全工程发起人王义昌等与会者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成为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国家战略,在绿色化、生态文明建设、互联网+和京津冀一体化大发展的背景下,生态农业面临重大发展机遇,通过决不食品标志、标准和移动互联网食品安全监管平台等创新思路和办法,京津冀有望成为移动互联网+生态农业+食品安全的世界高地。

编辑:陈进

关键词:京津冀一体化;互联网;农业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