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老虎证券正式宣布获得小米亿元a轮融资

2015-09-09 16: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9月9日消息(记者易珏)9日,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正式宣布,已获得小米科技亿元规模的A轮投资,双方资金交割已完成,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用户实时行情补贴。小米金融总经理王安全认为,互联网券商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爆发点,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人群的激增,美股作为海外投资的重要战场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炒美股的人数至少在50万,美股券商业务市场规模约为100亿。百度指数显示,8月底受到A股市场动荡的影响,用户对于美股关注度提升10倍。

  小米金融总经理王安全表示,此次投资老虎证券是小米首次进入互联网券商领域,也是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小米之所以看好老虎证券,一是创始人团队专业性强,二是团队与小米用户至上、重视体验的理念相符,有很好的产品感。”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将掀起普通人投资美股的浪潮。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6月,主营美股业务,创始团队来自互联网及金融领域,目前自主研发的交易软件“老虎美股APP” iOS版和安卓版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

  老虎证券创始人(CEO)巫天华认为,随着互联网+政策的推进和汇率改革的加速,中国人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产配置已成为财富保值增值的趋势,投资美股是门槛最低、最“物美价廉”的一项,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有了需求和条件,但却面临着开户手续复杂、费率高、国外券商软件体验差及语言沟通等诸多障碍,正是这种巨大的未来市场空间和对美股的体验经历让他有了创办老虎证券的初衷。

  老虎证券的最大优势在于根据中国投资者的使用习惯打造全中文、便捷交互体验的客户端,解决了中国用户的最大痛点。他还透露,老虎证券自主研发的交易软件“老虎美股”不仅有全中文界面,还有一键做空、移动追踪止损等功能,一上线便受到科技和金融圈美股玩家的关注和好评。

  今年7月,老虎美股APP在内测当月交易额即突破1亿美金,当前平台用户数及交易额都呈井喷式增长。

  小米金融总经理王安全说:“小米创造了一个现象——让中国的年轻人提前3—4年用上了智能手机。老虎证券正在做的事情跟小米一样,90后是离美股市场更近的一群人,我相信老虎这个平台和品牌能够推动互联网券商加速发展。”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小米金融;老虎证券;互联网;美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京举办

GIEC2015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9月7日-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移动、金融、大数据”为主题,共同探寻“互联网+”时代新的发展机遇。大会为期两天,包括互联网经济高峰论坛、电商成长奖颁奖仪式、大数据专场、O2O专场、农村电商专场、移动生活专场、亿玛专场同期开展。

2015-09-08 17:15:00

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开幕

2015年9月8日,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邀请赛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本届邀请赛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中关村海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承办。

2015-09-08 16:48:00

产业透视:能源互联网开启能源产业“链式革命”

国家能源局日前印发《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2015-2020年)》,引发了业界对“新电改”配套文件寄予厚望。能源互联网的发展,则能实现“新电改”框架下各类型分布式可再生电源、储能设备以及可控负荷之间的协调优化控制。

2015-09-08 08:08: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