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三十多岁男子因午睡被吵醒 殴打十一岁男童

2015-09-25 11: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家应该都听过一个词,叫起床气,就是说有一部分人,如果睡觉被打扰了,脾气就会很大,这不,烟台有个男子就犯了起床气,还把别人家的孩子给打了。

  “三十多的一个大人打人家一个小孩,躲在家里不敢出来。”被打孩子家长情绪十分激动,孩子母亲心疼的直哭。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民警赶忙安抚家属情绪,并询问孩子具体情况。小男孩说,自己今年十一岁了,事发时正在和弟弟一起玩耍,结果没玩一会儿,兄弟俩就都被打了。被家属指责的市民表示,自己原本在家午睡,可睡着睡着,被门口的玩闹声吵醒了。

  民警发现,孩子脸上和腿上都有明显伤痕,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后续调查。在派出所内,男子承认了自己动手的行为,并向孩子和家长表达了歉意。目前,打人者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并处罚款五百元(山东电视台)

编辑:于琦

关键词:男子;吵醒;殴打他人;民警;男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裸男深夜入室 14岁少女受警匪片启发周旋后脱险

那是初三女生小珍(化名)最为难熬的一夜。今日凌晨,南安水头刑侦中队已传唤一名李姓可疑男子协助调查。海都记者今天凌晨获悉,水头刑侦已传唤一名李姓可疑男子协助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5-09-25 09:15:00

14岁少女半夜被裸男压身 男子离开时留下手机号

前晚9点,洗漱完毕后,小珍在阳台上玩了一会儿手机,接着把门锁住后就上了床。此时,小珍仔细端详发现,男子穿着蓝色T恤,高出自己一个头,模样有四十多岁,下身赤裸。担心对方硬来,小珍学着警匪片里的情节,与对方周旋,一直保持冷静,没有大喊大叫,还主动找他聊起了天。

2015-09-25 09:00:40

三十多岁男子只因午睡被吵醒殴打11岁男童

大家应该都听过一个词,叫起床气,就是说有一部分人,如果睡觉被打扰了,脾气就会很大,这不,烟台有个男子就犯了起床气,还把别人家的孩子给打了。目前,打人者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并处罚款五百元。

2015-09-25 08:00: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