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民警半夜送回两岁走失孩童 家长仍在打麻将

2015-10-03 15:52:00 来源:荆楚网

  10月2日晚上10时许,一位好心人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街康居三路捡到一名迷路的2岁男童,随后报警求助。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晚上11时许,民警终于找到孩子的家。此时,孩童的父母仍未发现孩子走丢,还在陪客人在打麻将。

  10月2日晚10时许,苏女士在东西湖区常青花园街康居三路发现一名年约2岁的男童独自漫无目的地行走在路中央,周围无人跟随。当时,街头过往车辆较多,在路上行走的孩子目标较小,极容易发生辆祸。苏女士立即快步上前,将2岁男童抱至人行道上,并报警求助。

  孩子因为太小,无法讲清家庭地址。常青花园派出所两位值班民警刘昕、高峰立即开始在附近搜索。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常青花园派出所值班民警刘昕、高峰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孩子家的地址。两位警官敲开小孩家门一看,孩子的父母居然还在打麻将。

  原来,这名2岁男童名叫"庆庆"(化名)。当日晚,庆庆的年轻的父母陪来客在家中打麻将,冷落了庆庆,庆庆于是独自一人溜出门外来到街头"散心",随后走失。

  庆庆的父母得知因自己娱乐打麻将,导致孩子无人看管离家"出走"时,后悔不已。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叶宁 实习生柳琛琛 通讯员丁其刚)

编辑:易珏

关键词:武汉;民警;麻将;走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江海事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滞留违法船舶58艘

30日,记者从长江海事局获悉,该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深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近一个月来,先后检查客船、渡船和危险品船舶1400余艘、危险品码头280余座、航运公司27家,滞留各类违法船舶58艘,严厉打击了各类突出违法行为,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5-09-30 20:11:00

武汉将投19亿支持轨道交通建设

2015-09-24 18:52:00

武汉市取消单身证明 仍有购房贷款者被银行要求开具

2015-09-24 18: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