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大众将调整企业投资计划 排放门影响难以估量

2015-10-08 09:23: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德国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CEO)马蒂亚斯·米勒6日在集团员工大会上表示,大众将对原定的投资计划进行重新评估,企业的效率规划也将作出调整。

  针对“排放门”可能对大众员工造成的影响,米勒指出,目前解决排放问题的技术方案已经成形,但企业经营和财务遭受的影响仍无法估量,因此,大众将对原定的企业规划进行调整,“这会带来阵痛,我们将尽力使大众公司未来继续提供优质稳定的工作岗位”。

  此外,大众集团的“紧缩政策”正在酝酿中。米勒表示,我们必须大规模节省开支以应对危机的后果,但不能在发展未来技术方面省钱。

编辑:于琦

关键词:大众集团;排放问题;企业规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众代理董事长:排放门或引发更大范围危机

大众代理董事长:排放门或引发更大范围危机,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网站报道,大众集团代理主席汉斯·迪特尔·珀奇(Hans Dieter Poetsch)日前警告大众各阶层管理者,大众柴油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事件可能会引发针对大众集团影响范围更为广泛的的危机。

2015-10-06 07:53:00

大众作弊车停售风潮蔓延 意大利停售奥迪等品牌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尾气门事件持续发酵,近日该集团意大利经销商也停止销售带有作弊装置的大众、奥迪、斯柯达以及西雅特四个品牌车型。

2015-09-30 08:33:00

拷问大众:神车的“中国梦”难题

当欲缩小与丰田差距的“美国梦”碎,大众能否将其“中国梦”进行到底,是这家德国汽车巨头需要同时应对的艰巨难题。

2015-09-29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