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互联网+”移动医疗首现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5-10-08 09:49:00 来源:广州日报

  “互联网+”重推广,医疗器械重成交,中医中药国际化加快……记者从日前举行的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互联网+”移动医疗展区届时将会首现。

  “整个医疗行业都很关注传统医疗模式向移动医疗领域的转型和对接。”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林志程向本报记者透露,以“互联网+”移动医疗板块为例,目前仍更多处于话题活跃的“前沿概念”阶段,相关产品仍需要时间探索用户需求以及消费模式,参展企业不少着重于自身品牌推广;而医疗器械及耗材则实打实看重成交量。

  林志程表示,或由于国家政策发布密集、业界关注度日益提高,导致博览会上医疗器械展区经常出现“供销两旺”局面。与欧美国家相比,中国健康产业在研发、基础医疗投入上的差距仍较大,产业结构处在失衡状态中,但本土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大、吸引力强。(记者涂端玉)

编辑:冯孔

关键词:健康产业,移动,互联网+,医疗器械,医疗行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