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黄牛售好声音高仿票 900元买三张假票被拒入场

2015-10-09 08:13:00 来源:北京晨报

  前天晚上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决赛,不少歌迷却被鸟巢门口的黄牛坑了“一票”。据歌迷反映,黄牛用低价票贴上高价钱出售,甚至用高仿的假票高价骗钱,使得不少人上了当。昨天,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低价票变身高价票

  网友“无敌的大大瓜瓜”告诉记者,她在前天晚上被黄牛骗了,买来了一张“包装票”。她告诉记者,在鸟巢门口,很多黄牛手中拿着票在路边向行人兜售,她挑选半天后选中了一张票面是688元的。“开场之后票价稍微降了点,我好说歹说地和黄牛砍价,她才答应300块钱卖给我,还一直说自己赔钱了,一脸不情愿。”她说自己花了300元买到了原价688元的票,进场后却发现票面上的位置对不上。“我的位置上已经有人了,而且票面上和我的座位号一样。我看来看去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票是被包装过的。”网友告诉记者,她最终发现门票价格的地方被贴过标签,把标签撕下来一看这688元的票实际是188元的。“这黄牛演技真棒,我原来以为自己占了便宜,谁知道还是被人坑了。”

  买到假票观众报警

  记者发现,被黄牛“坑”的观众不止“无敌的大大瓜瓜”一人,市民李女士甚至买到了三张假票。她回忆说,她和几名朋友一起到鸟巢门口,本想从市民手中买票进去,谁知票全被黄牛垄断了。她告诉记者,朋友和黄牛谈妥了价格,300元一张,买三张。谁知对方却没有马上拿出票来,而是将他们带到了鸟巢东门附近才给了票。“我们拿着票来到现场验票,却被门口的人拦了下来,原来我们买的票是假的。”李女士称,事后她将票进行了对比,发现真票和假票有明显区别,黄牛就是因为看观众进场心切,才钻了空子。

  “我们已经去派出所报案了。在等待民警的时候发现现场还有五六个人在等着报案,一问全是买了假票。最贵的一张黄牛卖了一个小姑娘1000多块钱。”李女士说,经过这事儿之后再也不会买黄牛票。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张静雅)

编辑:冯孔

关键词:假票;高仿;黄牛票;鸟巢;瓜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购“好声音”假票被拒绝入场 原价688卖300

前天晚上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决赛,不少歌迷却被鸟巢门口的黄牛坑了“一票”。她告诉记者,在鸟巢门口,很多黄牛手中拿着票在路边向行人兜售,她挑选半天后选中了一张票面是688元的。

2015-10-09 03:36:00

陈奕迅演唱会查获1000多张假票 比原价高200

钱掏的比票面上的还多,拿到的却是假门票。其实,买到陈奕迅演唱会假门票的不止小王一个人,有近千人都有类似遭遇,涉及1000多张门票,从280元面值的到1680元面值的都有。9月5日下午,演唱会开始前,警方在省体育场东门抓获了一名兜售假门票的票贩子,现场搜出两张面值580元的假门票,其交待假票是以380元买的。

2015-09-10 15:23:00

世界杯已出现高质量假票 仅凭肉眼难以辨识真伪

国际足联营销部门主管韦伊在记者会说,12日的揭幕战约有50名观众因持假门票而被拒绝入场。韦伊说:“我们发现了许多案例,父母买票带着孩子要入场看球,到了入口处才发现自己买了假票,只能败兴而归。

2014-06-15 0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