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特斯拉发布7.0版车载系统 或将在华投产

2015-10-24 0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24日消息(记者马文静)102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北京发布了特斯拉全新7.0版车载系统,该系统以自动驾驶功能为亮点。此外,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正在与中国政府部门磋商在华投产事宜,未来或将出现“中国产特斯拉”。

   此次特斯拉7.0固件版本中最大的亮点是自动驾驶功能的成熟和完善,最主要集中在自动车道保持、自动变道和自动泊车功能的激活。马斯克在发布会上指出,自动驾驶功能的实现关键在于四大设备:拥有5米感知范围的超声波传感器,可识别前方车辆、行人等物体的前视摄像头,能够对快速移动物体进行识别和跟踪的雷达,以及与百度合作的GPS导航系统。据悉,从23日起,中国的特斯拉车主将会在24小时内收到系统升级提示,升级后即可体验自动驾驶技术。

  在发布会上,马斯克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认为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据统计,特斯拉汽车2015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分别为7978831345辆,稳步提升下共售出3025辆。

  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目前正与中国政府部门磋商在华投产事宜,“我们的对话迄今为止效果还是比较令人鼓舞的,所以很有可能,我们会和本地的汽车生产商来进行合作。”

  未来,若特斯拉在华工厂投建,特斯拉汽车在华投产将成为现实,随后“特斯拉Model S 的价格或大幅下降,对于第四代或者以后的车,我想对于任何人来说,它都可能是可选择、可购买、可负担的车型”,马斯克说。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特斯拉;车载系统;ModelS;自动驾驶;在华投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产品可靠性遭质疑 特斯拉公司股价大跌14%

昨天记者了解到,因为美国《消费者报告》称由于产品可靠性问题,将不再向消费者推荐特斯拉ModelS,特斯拉周二股价遭遇了大跌。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报道,许多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的ModelS出现了“一系列复杂的小问题”,包括异响、漏水以及充电设备、传动系统和中央控制面板故障等问题。

2015-10-22 17:17:00

试错、反思和调整 特斯拉中国这一年都做了啥

一年前,作为特斯拉充电业务的负责人,朱晓彤十下羊城艰难地搞定了充电桩安装项目。朱晓彤向时代周报记者透露,特斯拉目前还没有找到固定的合作伙伴,仍在寻找一个更加适合特斯拉在中国落地的伙伴

2015-10-21 08:44:00

上海:特斯拉与保时捷相撞 一女子重伤昏迷(图)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保时捷轿车车头冲入绿化带内,车头损毁。警方提醒,10次车祸9次快,司机朋友在经过路口时应该谨慎驾驶,注意避让。

2015-10-11 21:0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