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因救人迟到被骂:丑得不像好人 网友:到底谁更“丑”(图)

2015-10-30 11:34:00 来源:中国网

  上门维修途中救出被困女孩

  10月20日下午三点左右,陈先生赶往一个顾客家里,打算帮他做灶台保养。到了顾客所在的小区,发现一名3、4岁大的小女孩被卡在了小区燃气管道与墙体的夹缝中无法出来,小区电工提议用切割机把管道切断救出女孩。因为考虑到切割的是燃气管道,很危险,陈先生赶紧制止了这一方案。

  陈先生观察了燃气管道,发现管道上的螺丝可以拧掉,于是陈先生果断疏散人群,从箱包里取出扳手拆卸螺丝。由于螺丝锈迹斑斑,其用了十多分钟才拧掉,后来众人合力把管道向外扳开,小女孩成功得救。

  迟到一小时顾客骂:你长这么丑就不像是个做好事的人

  救出被困的小女孩后,陈先生急匆匆地赶往顾客家里,结果还是迟到了近一个小时。陈先生向顾客解释了迟到的原因,但是顾客依然很生气并辱骂他说,“管你X事”“你长这么丑就不像是个做好事的人”,还打电话给陈先生的公司客服,对陈先生的服务给了差评。

  见义勇为获公司理解支持

  陈先生的公司方面非常理解并支持陈先生的做法,并在事后多次致电那位顾客,安抚顾客的情绪。公司认为,顾客给出差评的事情肯定是不好的,但就这件事情而言,陈先生见义勇为的行为是值得鼓励的,公司还要给予奖励。

  网友评论

  @henrychu:不要在乎一个客户的评论和抱怨,勇于救人,我代表大家为你点赞,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lihu20518:陈先生,你是最美的人,祝福你。

  @syq123:公道自在人心,做好事,有好报,支持LZ!

  @老贠:有那么一些花了两个钱就以为自己把整个地球都买了下来的人,对任何人都可以颐指气使

  @上善若水的冰水:相由心生,看你说话这么恶毒,就知道你长成这样不是你的错!

  原标题:因救人迟到被骂长得丑 网友:到底谁更“丑”?

编辑:于琦

关键词:网友评论;救人;丑;燃气管道;好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现行军转政策,10图戳中你最关心的十问

现行军转政策,10图戳中你最关心的十问

2015-10-27 10:51:00

贾乃亮晒与甜馨嘟嘴照 网友:甜馨旁边是什么鬼

贾乃亮晒与甜馨嘟嘴照 网友:甜馨旁边是什么鬼。

2015-09-01 14:17:00

金星白眼表情包已上线 网友:吓死宝宝了(图)

近日,一组恶搞金星翻白眼的图片曝光,图片中金星翻着白眼,并且配上文字,引人发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恶搞金星翻白眼的图片曝光,图片中金星翻着白眼,并且配上文字,引人发笑。

2015-07-10 17:41: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