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台湾男子与姐姐发生口角 持刀将其砍成重伤

2015-11-09 10:18: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竹县一名黄姓男子8日晚间与胞姐发生口角,持刀砍伤姐姐,送医时意识不清,目前仍在加护病房中。

  警方初步调查,黄姓男子家中有祖产,平常缺钱花用就向高龄80岁的老母亲要钱,甚至曾持枪要挟母亲卖地,前后已向黄母拿了数千万元(新台币,下同)。

  月前,黄姓男子与姐姐、姐夫发生口角与肢体冲突,男子疑不满姐姐向法院声请保护令,下午愤而持刀找住在附近的姐姐理论,2人发生口角,黄姓男子竟持刀砍向姐姐,导致姐姐头部中3刀,因伤势过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

  老母亲得知消息,气得直骂“希望儿子被关不要出来,还给全庄宁静”,接着获悉女儿遭黄男砍成重伤,在加护病房有生命危险,心痛直呼“当作没这个儿子!”黄姓男子稍早已由家人陪同向警方投案。

编辑:陈进

关键词:姐弟;口角;砍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姐弟处理违章时闹事 翻入办公区打警察

四川姐弟处理违章时闹事 翻入办公区打警察,9月25日,四川成都交警四分局的服务大厅,民警告诉来帮朋友处理违章的邓氏姐弟,必须本人到场,邓某情绪激动与民警发生冲突。事后二人均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09-27 09:16:00

姐弟处理违章时闹事 翻入办公区打警察

9月25日,四川成都交警四分局的服务大厅,民警告诉来帮朋友处理违章的邓氏姐弟,必须本人到场,邓某情绪激动与民警发生冲突。事后二人均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09-27 08:37:00

姐弟处理违章时闹事 翻入办公区殴打警察

9月25日,四川成都,交警四分局的服务大厅,民警告诉来帮朋友处理违章的邓氏姐弟,必须本人到场,邓某情绪激动与民警发生冲突。翻入办公区的姐弟与警察发生冲突。翻入办公区的姐弟与警察发生冲突。

2015-09-27 07:5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