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再扩容 山东德州线路加盟

2015-11-10 15:03:00 来源:北方网

  随着京津冀旅游合作日益密切,已涵盖200多家景区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越来越受到各地游客的欢迎。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山东省德州市旅游部门日前决定,将当地特色旅游线路融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届时持卡游客不但可游览到京津冀区域内的景区、景点,还可方便、实惠地游览山东德州当地特色景区。

  据了解,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涵盖天津盘山、北京古崖居、中影基地等200余个景区,生活类企业近千家,而天津欢乐谷、凯旋王国、方特欢乐世界、希乐城等景区都是今年新扩展的。截至9月份,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用户近70万。游客手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不仅可以逛景点、刷门票,还可以实现餐饮娱乐支付和打折等众多功能。

  目前,德州市旅游部门已与相关单位对接,近期将完成线路产品设计、征集,年内将把德州旅游线路产品融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未来德州将与京津冀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品互惠。

编辑:陈进

关键词:京津冀;德州;一卡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津冀旅游无车族不便 须统一设计旅游形象

“选择自驾主要还是图个方便,一辆车正好装下一家人;公共交通或多或少有点不方便,自驾比较随性,走走停停都行。”刘思敏说,还要完善三地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增加更多直达景区的线路。

2015-11-10 10:45:00

北京加入京津冀一卡通体系 真正联通还需一段时间

目前,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等8个省(市)交通运输厅(委)及18个城市人民政府已申领了交通一卡通密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申领交通部一卡通密钥仅仅是加入京津冀互联互通的第一步。据了解,现行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采用的是住建部密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

2015-11-10 09:25:00

京津冀一体化 求解“养老金差7倍”

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签署《京津冀民政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在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区划地名管理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今后,三地将共同推动养老服务业融合发展,北京老年人异地养老将迎来更多好消息。

2015-11-08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