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澳大利亚少女在巴黎恐袭中枪 澳总理致电安慰

2015-11-16 11:24:00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女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中中枪受伤,现在正在医院治疗。

  来自候巴特的19岁少女帕金森(Emma Grace Parkinson)居住在德国的图宾根(Tubingen),恐怖袭击发生时她正在法国度假。袭击发生时,帕金森位于巴塔克莱音乐会地区。她在袭击中受伤,正在医院康复。

  澳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已对其表示电话慰问。特恩布尔说自己和帕金森通过电话,她的精神很好。“我和她通过电话,我尽我所能鼓励她。我告诉她,我们全国人民都惦记着你。”

  帕金森的前歌剧老师说她是一位出色的学生。React歌剧学校的老师卡诗(Andrew Casey)说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震惊。“听说她卷入了这场巴黎悲剧的时候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她这么年轻,这么优秀,我自己觉得难以置信。”

  卡诗说帕金森一直梦想住在巴黎。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称:“澳大利亚政府正继续和法国当局合作,以确认是否还有澳人受影响。”

  据报道,登记信息显示,至少有2500名澳人目前身处法国。(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编辑:宓迪

关键词:帕金森,少女,总理,中枪,特恩布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少女巴黎恐袭中枪 澳总理致电安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女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中中枪受伤,现在正在医院治疗。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称:“澳大利亚政府正继续和法国当局合作,以确认是否还有澳人受影响。

2015-11-16 1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