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光大证券索赔案二审将开庭 双方调解难度大

2015-11-20 16: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120日消息(记者王忻)备受关注的光大证券“乌龙指”案二审将于128日开庭审理。此前该案的一审判决结果为投资者胜诉,光大证券因不服一审判决,依法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一审投资者胜诉 光大不服提起上诉

  央广网财经记者从该案代理律师许峰处获悉,他今日接到上海高级法院通知,由他代理的一例投资者起诉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二审将于下月8日下午在上海高级法院开庭审理。

  此前930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张某等8名投资者起诉光大证券内幕交易责任纠纷案作出了一审判决,支持6人的全部或部分诉讼请求,驳回2人的诉讼请求。其中,6名投资者分别获得2220元到200980元的民事赔偿,合计人民币296124元。

  此外,该案第二批索赔于1023日宣判,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杨某等23人的起诉作出一审裁判。其中5起案件法院作出准许原告撤诉的裁定,其余18起案件的一审判决共计判令光大证券赔偿原告损失人民币666492.4元。

  两起判决后,光大证券均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将依法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调解难度大 此前双方均不同意调解

  原告代理律师之一、上海华荣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峰向记者透露,证监会旗下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昨日向其致电商谈光大案调解事宜,称投资者服务中心、上海市金融办、上海市律师协会以及法院打算联合调解。

  许峰表示,虽然商谈调解,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调解方案,也不知道光大证券和投资者是否同意。

  “此前多次开庭,光大证券以及投资者方面均不同意调解,都要求法院依法判决。”许峰表示,如果各方都能够同意调解,自然可以节约不少司法资源,但前提必须是双方都同意。

编辑:王梦妍

关键词:光大证券;投资者;索赔;二审;调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光大内幕交易案再开庭 18位投资者获赔66万元

昨日下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民事索赔案件的第二批23起同类案件。原告代理律师赛杰律师事务所王智斌和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许峰均表示,此次庭审后,光大证券应该还会继续上诉。

2015-10-24 11:01:00

光大“乌龙指”民事索赔案:又有18名投资者胜诉获赔

9月30日,上海市二中院对首批8起同类型案件作出一审宣判,驳回两名投资者的诉讼请求,6名投资者分获2220元到200980元的民事赔偿。另悉,23日,上海市二中院还对另外31起投资者诉光大证券公司内幕交易民事索赔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

2015-10-23 19:30:40

光大证券投资者索赔将有更多人获赔

光大证券投资者索赔案第二批案件将于23日宣判,共涉及53位投资者,律师称将有更多人获赔。

2015-10-14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